全面升级 东风英菲尼迪“双年盛会”开启

【网上车市重庆站】为庆祝东风英菲尼迪成立两周年,感恩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东风英菲尼迪日前推出了“双年盛会”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前来英菲尼迪重庆尚博店,购买英菲尼迪车型,都将能享受到“0利率、20%超低首付、80元起轻松日供、5年超长贷款期”的给力金融政策,将心仪座驾轻松“贷”回家。

全面升级 东风英菲尼迪“双年盛会”开启-图1

更具诚意的是,英菲尼迪为旗下多款车型都设计了专属的购车金融政策。英菲尼迪Q50L及ESQ,都新增了年付方案,低首付、低月供,每12个月期末一并还款,轻松便捷。同时Q50L还另外提供了“6.69万元低首付,零利率”的金融方案,ESQ提供10万定额快捷贷,3.99%超低利率以及全额购置税补贴政策,无论是首付还是后期还贷都轻松无忧。

 

全面升级 东风英菲尼迪“双年盛会”开启-图2

除了上述两款车型,英菲尼迪其他车型的最长贷款期都延长至5年,同时有多种超低利率甚至是零利率金融方案带给消费者:购买新英菲尼迪QX60,可享有“10.36万元起低首付,3.99%起超低利率”;购买英菲尼迪QX50指定车型首付低至8.2万,还可尊享零利率;购买英菲尼迪Q70L,可享有“7.99万低首付,零利率”;购买英菲尼迪QX80可尊享“5050”金融计划,日付更是低至100元起。

全面升级 东风英菲尼迪“双年盛会”开启-图3

全面升级 东风英菲尼迪“双年盛会”开启-图4

全面升级 东风英菲尼迪“双年盛会”开启-图5

除了专属的金融方案,消费者到店购车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享受到重庆尚博店,多重礼遇温情暖冬。

英菲尼迪不断扩大的产品阵容和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也将在“双年盛会”活动中充分展现给消费者。除了刚上市不久的全能豪华7座SUV英菲尼迪QX60,即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的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英菲尼迪QX30也将会第一时间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展露耀眼锋芒。作为英菲尼迪进军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QX30以夺目倾心的设计、风格独具的豪华及掌控由我的驾驭,为新一代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提供了彰显个性与品位的全新选择。新车即将到店,欢迎大家到时来店咨询体验!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重庆尚博英菲尼迪店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附23号(汽博中心C区)
电话:023-6788822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