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 优惠2.00万元 竞争福克斯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1月29日—12月4日,绍兴宏盛别克英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请咨询绍兴别克4S店

绍兴宏盛别克英朗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英朗 2016款 18T 双离合运动旗舰型 15.99 ↓ 2.00 13.99
英朗 2016款 18T 双离合精英型 14.09  ↓ 2.00 12.09
英朗 2016款 15N 自动进取型 11.99 ↓ 2.00  9.99
英朗 2016款 15N 自动豪华型 13.69  ↓ 2.00

11.69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英朗在外形方面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该车配备了展翼式HID大灯,高配的氙气大灯增加防雾涂层。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装有LED尾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87/1798/1463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别克  18T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同时除进取型和精英型以外的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智能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等。全新英朗提供了灰色织物、米色麂皮绒面、黑色真皮以及红黑双色麂皮绒面四种搭配供用户选择。另外,老款英朗GT上的双区自动空调变成了单区自动空调,同时方向盘的调节方式由上下+前后4向调节改为了上下2向调节。

别克  18T

   全新英朗将有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标配自动启停功能。传动方面,1.4T发动机配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无论是定价还是车辆性能,全新英朗都可以说是紧凑级家教市场的一个重量级选手,它的上市将会对福克斯速腾朗逸卡罗拉等车型带来极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