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限时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宝马X5

揽胜运动版限时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路凯捷豹路虎4S店内 路虎(进口)-揽胜运动版 2016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3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18370100826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 V6 SC SE2016款 92.8 85.80 7.00 现车有售
3.0 V6 SC HSE2016款 104.8 92.80 12.00 现车有售
3.0 V6 SC HSE Dynamic2016款 109.8 96.80 13.0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运动版降价信息>>

路虎  3.0 V6 SC HSE Dynamic 正前

介绍:2016款揽胜运动版推出了三种全新车身颜色,分别是桑给巴尔棕金、怀托摩灰(原哈瓦那棕黑)以及喀尔巴阡灰(原考斯威灰)。配置方面,新车增加感应式尾门,只需在车尾下方摆动脚,即可打开尾门,同时新车还调整了座椅加热的调节方式。动力方面,2016款车型有所调整,其中新增的3.0L机械增压V6汽油HST车型,最大功率输出达到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并配备了全地形反馈动态适应系统;该车还在外观上采用了一些专属设计,例如熏黑的前、后大灯,圣托里尼黑对比色车顶和新型扰流板、21英寸轮圈和红色卡钳。另一款新增车型则搭载了2.0L 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新车全系车型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揽胜运动版限时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宝马X5-图2

推荐:推荐揽胜运动版 2016款 3.0 V6 SC HSE,购买揽运车型的车主,必定是个不安于市区道路驾驶的“狂派分子”,某些时候对于动力性能要求会比较高,而汽油版车型最大马力相比柴油版多了82Ps,足够让车主感受速度与激情;配置方面,编辑认为该车所配备的各项功能用来应付日常行车绰绰有余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路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88号

经销商电话:1837010082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