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限时优惠2万 降价竞争现代名图

马自达6限时优惠2万 降价竞争现代名图-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亚泰一汽马自达4S店马自达6 2015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可享现金优惠2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汽车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0791-88639900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4.78 12.78 2.0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6降价信息>>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介绍:新款马自达6整体外观几乎没有发生变化,但与时俱进的增加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毂。在配置方面则几乎全面升级,全系标配智能行车电脑,车型信息将会显示在空调出风口上的显示屏中之外。时尚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将会配备有定速巡航系统,豪华型以及超豪华型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而超豪华型还增加了GPS导航系统。新款马自达6经典型依然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PS),最大扭矩18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6限时优惠2万 降价竞争现代名图-图2

推荐:小编推荐马自达6 2015款 2.0L AT豪华型,新款马6从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而该车型相比顶配版在售价方面便宜7000元,而配置仅仅缺少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GPS导航系统,性价比来说,这款豪华型是很值得推荐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省亚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洪都北大道1218号

经销商电话:0791-88639900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