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奥晟通尊贵塑风范-茶艺品鉴圆满落幕

真正的尊贵是不炫耀,更是赢得世界仰慕。新奥迪A8L驶自未来,尊贵再进化,塑造全新尊崇风范。北京兴奥晟通奥迪京南旗舰店,11月27日成功举办《尊贵塑风范-茶艺品鉴活动》,带领A8L车主一起品茶品味品生活,感受茶文化与茶道艺术之美。

兴奥晟通尊贵塑风范-茶艺品鉴圆满落幕-图1

一、奥迪A8L车型亮点解析

我店资深销售讲师,为嘉宾讲解全新A8L车型亮点,新奥迪A8L驶自未来,尊贵再进化,将动感与力量融入外观设计,塑造全新尊崇风范;我店资深培训讲师为您讲解车型完美之处,让您感受A8L众多前瞻科技、融合了豪华车的舒适性和轿跑车的动感操控性。

兴奥晟通尊贵塑风范-茶艺品鉴圆满落幕-图2

二、茶艺品鉴:

聆妙曲,品佳茗,此次品鉴会特邀国内顶级品茗师郑志先生,带领大家进行一场品味茶道,
来宾们在品茗师的带领下品味 “七碗茶”仪式,还将穿插介绍中国茶文化的历史、茶种类甄别及茶冲泡方法等亲体互动环节。在悠然的心境中,让大家体会到“尊贵不喧哗”的内在意涵。

兴奥晟通尊贵塑风范-茶艺品鉴圆满落幕-图3

三、文玩鉴赏

文玩多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历史积淀,可以说每一件后面都可能有一段故事,它们使历史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此次活动特邀著名文玩鉴赏大师,与嘉宾一起鉴宝,并分享把玩文玩需要注意的事项。

兴奥晟通尊贵塑风范-茶艺品鉴圆满落幕-图4

四、易经风水讲堂

古人云:“不明易者不得为相;不通易者经商不利”。说到易经就不得不提从易经衍生出来的风水,易经是用来揭露世间物质的变化规律的知识

兴奥晟通尊贵塑风范-茶艺品鉴圆满落幕-图5

在初冬的季节里,我们为您沏一壶茶,天空深邃,云彩很疏淡,闲亭雅阁之上,沉沉的古案,横卧的瑶琴,焚香的小炉,袅袅几缕青烟,细腻如玉的瓷杯里,浅浅一盏琥珀色的清汤……体会着美里的茶,品味着茶中的美,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北京兴奥晟通感谢您的支持与陪伴,继续为您提供更加卓悦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