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花开 骏佳行法拉利·厦门爱心捐赠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爱之花开的地方,生命就能欣欣向荣。2016年11月26日福建骏佳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在这初冬细雨时分给厦门同心儿童院带去了一份温暖。骏佳行谨代表法拉利车主:郑志军先生来到了翔安同心儿童院进行爱心公益捐赠的活动,将五万元善款捐赠与儿童院。

爱之花开 骏佳行法拉利·厦门爱心捐赠-图1

早上10点,由福建骏佳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及媒体组成的爱心车队由骏佳行法拉利-玛莎拉蒂展厅集合出发,赶赴厦门同心儿童院,将郑志军先生一份爱心送给了孩子们!

爱之花开 骏佳行法拉利·厦门爱心捐赠-图2

 同心儿童院是厦门首家纯民间儿童福利机构,由厦门市同安区同心慈善会于2004年6月在翔安区民政局登记成立的。儿童院主要代养父母无能力抚养的儿童,如丧失父母、且亲友无能力抚养的孤儿;因父母服刑、受伤、受灾而暂无能力抚养的儿童。来这边的孩子需要经过申请办理代养手续后才能到这里生活。

爱之花开 骏佳行法拉利·厦门爱心捐赠-图3

爱之花开 骏佳行法拉利·厦门爱心捐赠-图4    

 同心儿童院的费用开支均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法拉利车主郑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他为同心儿童院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来自自己的一点爱心。

爱之花开 骏佳行法拉利·厦门爱心捐赠-图5

 每一个孩子都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盼,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我们收集每个孩子们写下心愿,愿更多的人为孩子们筑梦,帮助他们实现一个个小小的心愿。

爱之花开 骏佳行法拉利·厦门爱心捐赠-图6

 这一份爱心之火永不熄灭,福建骏佳行将带动更多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的车主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帮助,带去更多欢声笑语,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达成孩子们的心愿。

相关阅读
法拉利488
法拉利488 网友评分 : 5.75
参考价 : 315.8-449.9万

网友对法拉利48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