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adge车型同台亮相2016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重庆站】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汽车携旗下彰显至臻奢华、年轻个性的产品阵容盛装亮相2016广州国际车展。神秘前卫的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魅影Black Badge车型主导今年的劳斯莱斯汽车展台,辅以史上最性感迷人、具有社交气息的曜影车型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定车型古思特“永恒之爱” 典藏版,让劳斯莱斯汽车展台充满了前卫、摩登和时尚的气息。

Black Badge车型同台亮相2016广州车展-图1

“劳斯莱斯汽车的产品向更加年轻、更具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品牌体验活动和沟通方式也在以前所未有的开放程度步入一个更加年轻和现代化的领域。”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李龙先生表示,“劳斯莱斯Black Badge车型的引入就是为了满足当今自信、强大、特立独行的那部分消费者。这款Bespoke永久定制车型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反映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神秘、果敢、自信以及力臻完美的另一面。”

Black Badge车型同台亮相2016广州车展-图2

帕特农神庙式格栅、双R标志和欢庆女神都是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品牌象征。然而,在恰当的历史条件下,这些珍贵的品牌象征却也乐于根据现时接受形象的转变。

首次采用具有高光泽度的特别黑色材质,欢庆女神仿佛幻化为黑夜的魅惑女郎,徜徉在夜晚迷人的都市中。在位于Black Badge的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每一个双R标志,均由银底黑字反转为了黑底银字,同时前进气格栅、行李舱盖装饰、下进气口和排气管等原本的镀铬设计也被更具格调的黑色所取代。

Black Badge车型同台亮相2016广州车展-图3

Black Badge将使黑色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经过有史以来最为严格的多层涂装、特殊的喷漆工艺和反复的手工打磨,Black Badge呈现出了汽车设计上从未出现过的最为深邃、强烈和最纯正的黑色外观。

古思特Black Badge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升级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目前的古思特车型相比,古思特Black Badge更具侵略性,其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了30kw (40hp)和60Nm,峰值动力可达450kw (603hp),同时最大扭矩也增加到了840Nm。

Black Badge车型同台亮相2016广州车展-图4

魅影Black Badge的变化则更为显著。魅影Black Badge最大功率可达465kW (623hp),已经是劳斯莱斯汽车产品中动力最强劲、驾驶体验最卓越的车型。在魅影车型现有的高功率输出基础上,魅影Black Badge最大扭矩增加了70Nm,并搭载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架系统、全新驱动轴以及升级后的8速自动变速箱。升级后的8速自动变速箱则可为魅影Black Badge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受到劳斯莱斯汽车高级材质和航空航天科技传承的启发,Black Badge车型内部将对神秘、极致奢华的完美诠释提升到全新高度,并将为其拥有者提供充满无限可能的驾乘体验。Black Badge中控台使用航空航天级铝合金—铝螺纹复合碳纤维材质(aluminium-threaded carbon fibre composite surfacing)。这种多用于隐形飞机表面的未来材质,在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工厂被重新定义,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新型超豪华材料。

全新设计的Black Badge时钟镶嵌在仪表盘中,橘色的指针配以饰有极限标志的时钟表盘,该标志也曾于2014年出现在为纪念刷新水上竞速世界纪录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而打造的、最为著名的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与坎贝尔爵士追求水上速度记录的果敢和奋进精神相契合,Black Badge的拥有者也敢于向世俗教条发起挑战,他们的特质进一步呼应了极限标志的内涵。

极限标志也被精心缝制于Black Badge车型的真皮内饰上。此外,古思特Black Badge采用黑色配以极地白色(Arctic White)的双色真皮内饰设计,魅影Black Badge则将黑色内饰与凸显优雅沉静的绿松石色(Turchese)进行巧妙搭配,这种更为鲜艳的配色也使得车内的风格显得更为前卫和摩登。

古思特Black Badge和魅影Black Badge均配备了经专属设计、以复合碳纤维材质和轻质铝材结合的新型轮毂,突显出十足的力量感。该全新车轮由劳斯莱斯汽车耗时超过4年研发,采用22片式碳纤维材质、三幅轮毂,并通过轮辋外边缘的叠层设计,从而达到44片碳纤维式的超高强度。此外,由3D锻造、航空级铝制材质打造而成的新型轮毂,通过运用在航空航天级的钛合金固件连接至轮辋,进一步增强了Black Badge的卓越性能。

Bespoke is Rolls-Royce. 劳斯莱斯汽车选取最优质的材料,经过能工巧匠的非凡手工工艺,最终被打造为独一无二、至臻完美的产品。每一台劳斯莱斯汽车都是车轮上的艺术品。

网友还看了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