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长安福特团购会开启初冬钜惠

【无锡长安福特团购】望着远处荒芜的田野,光秃的桠枝,朦胧的山峦;听着旁路卡车的汽笛声,小贩的叫卖声,机械的隆隆声;一阵寒风掠过额头,吹乱了发型,感觉到了些许的凉意,不经意间已走在了暮秋冬初的路上。此时的我在想,如果自己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那该多好啊!于是决定买车,不为别的,就为了家人。赶紧来无锡长安福特团购会买一款车吧!更多低价等着你来抢购哦!!!

团购时间:2016年12月4日

团购地点:无锡长安福特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长安福特团购会惊喜钜惠一触即发-图2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家族前脸设计 风格沉稳商务。定位于中大型车的福特金牛座,虽然采用了福特全新的“马丁”式家族前脸,但少了新蒙迪欧式的运动感,线条沉稳简练,整体风格更偏商务,再加上接近5米的车长和3米的轴距,中大型车的大气恢弘气势浑然天成。

长安福特  金牛座 2.0L GTDi

内饰方面:用料扎实做工出色 实用配置丰富多彩。来 到福特金牛座的车内,整体内饰风格和新蒙迪欧类似,虽然仅在出风口和装饰面板的部分进行了微调,但在质感方面提升十分明显,福特以往给人以粗犷的印象不复 存在,精致细腻的用料以及对细节的处理都恰到好处,并且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用配置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长安福特  金牛座 2.0L GTDi

动力系统方面,金牛座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这是目前主流的发动机排量级别之一,也是各自车系中的主力产品。金牛座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采用的是电子式挡把,金牛座的挡把采用了旋钮式,造型更独特。除2.0T发动机外,金牛座还提供2.7T V6发动机。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相关阅读
金牛座
金牛座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22.89-29.98万

网友对金牛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牛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