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东风标致团购会 特惠钜惠邀您同享

【无锡东风标致团购】12月4日无锡东风标致团购盛惠火爆开启,多重钜惠我们一次性全给您!就是这么爽快~不让您纠结!实在,超值,赶快行动起来吧!来团购活动现场惊喜无处不在哦!!!

团购时间:2016年12月4日

团购地点:无锡东风标致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东风标致团购会 特惠钜惠邀您同享-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外观方面:新款508属于中期改款产品,外观经过改款之后车头显得更加沉稳,略偏向营造商务气氛,但车尾的尤其是后包围的设计却也透露着一丝运动中的狂野。新5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内饰方面:改变并不多,基本上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丰富的配置则一向是508的特长,胎压监测,抬头显示,车载互联系统依旧是亮点配置。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则是本次改款的重中之重,全面涡轮化的策略一扫老款车型动力偏弱的颓势。其中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1.6THP发动机也能达到123kw的最大功率和245Nm的最大扭矩。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运动及雪地驾驶模式。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相关阅读
标致508
标致50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7-25.47万

网友对标致5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5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