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无锡东风日产团购会钜惠全面开启

【无锡东风日产团购】你是否还为了在哪里买到更实惠的车到处辗转?“12月车价爆低”!如果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购买啦!12月4日,无锡东风日产团购会震撼开启!!!

团购时间:2016年12月4日

团购地点:无锡东风日产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东风日产轩逸团购让利惊喜降降降-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日产2016款逍客优惠0.8万元 现车充足-图2

外观方面:2016款逍客外观上依旧保持圆润流畅的设计思路,无论从任何角度观察,我们都很难找到它与2011款车型有何不同,很显然这次改款的重点并不在外观上。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逍客的长/宽/高依旧为4315mm/1783mm/1606mm,轴距为2630mm。与其它SUV车型相比,虽然这样的数据并不占什么优势,但恰好反应了逍客灵巧的城市SUV定位。

东风日产  2.0L CVT

内饰方面:2016款逍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了车载蓝牙和定速巡航两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顺畅、随心的驾驶体验。全新增加的USB接口和中控台储物格。

东风日产  2.0L CVT

动力方面:2016款逍客搭载了1.2T与2.0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三种变速箱。此外,2016款CVT车型还增加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来控制油门,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