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投资计划 将为电动车研发注资

近日,关于奔驰的电动汽车发展计划再次在网上曝光,有消息称,截止2025年,奔驰将会推出多达10款基于同样车体架构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戴姆勒投资计划 将为电动车研发注资-图1

关于奔驰的全新一代纯电动概念车型EQ的消息之前就有过报道,这是一款续航里程在500公里的纯电动跨界车型。近日,奔驰内部研发部门的高层表示,戴姆勒将会在其纯电动车型领域投资100亿欧元来打造奔驰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家族,并且将会在2025年之前推出至少10款纯电动车型,到时奔驰的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会占据奔驰从销量的15%-25%左右。

戴姆勒投资计划 将为电动车研发注资-图2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称,奔驰纯电动车型计划中将会有3款纯电动车型是基于奔驰SMART打造的。得益于在车载电池技术方面的突破,未来的纯电动SMART车型的续航里程将有望突破700公里。

在奔驰的纯电动车型发展计划中,其旗舰车型将会基于这款EQ概念车型打造,但是目前关于其细节参数奔驰官方还没没有正式的公布,不过有消息称,它将会在未来的10年内正式亮相,并且奔驰还有望推出其豪华配置版的纯电动迈巴赫车型。

戴姆勒投资计划 将为电动车研发注资-图3

根据奔驰研发部的负责人称,其纯电动车型系列将会采用全新区别于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全新设计理念。在车辆的动力和性能方面,目前可以大概的了解到,奔驰的全新纯电动车型系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在5秒以内,续航里程都将在500公里左右。

奔驰还公布了其S500的插电混动车型,这款车型将会在明年的春季正式亮相,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在50公里左右。

相关阅读
smart forfour
smart forfour 网友评分 : 4.04
参考价 : 12.28-16.98万

网友对smart forfou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mart forfou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