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

【网上车市重庆站】6.7L/100km、怠速油耗0.5L,你能想象这是一台行政、商务、家用全能的B级轿车给出的数据吗?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280TSI就是这样一台安全智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车。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1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全新帕萨特280TSI的节油黑科技,get到节油新技能,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活动上周末在山城重庆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节油达人参与其中,在一系列任务挑战中,切身感受到全新帕萨特280TSI的澎湃动力与高效节油体验。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2

[节油达人们准备开始挑战]

本次“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由“节能居家、超市购物、汽车加油”三项趣味任务挑战构成,各组达人分别驾驶全新帕萨特280TSI统一加满油出发,在指定任务基金范围内,完成超市采购任务,并提前对油耗进行精准估算,预留出返程加油的费用。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3

[抵达重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4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5

[节油达人们为了节省开支赢得比赛精挑细选]

趣味环节让挑战达人们大呼过瘾,也让一行人在紧张的挑战任务中感受到全新帕萨特280TSI的节油实力。百公里油耗仅为6.7L的好成绩,更是让达人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从此再也不用谈“油”色变,全新帕萨特的确是又一省钱利器。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6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7

[获奖的节油达人合影]

秉承“蓝思·众享”的理念,多年来,上汽大众一直志在创造出更高能效、更低能耗、对环境更少影响的汽车,更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以创造美好蓝色未来。“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更是完美实现了汽车行驶更安全智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配备最新EA211 280TSI发动机的全新帕萨特深谙动力的来源之道,110KW/250N.m扭矩,在排量只有1.4T的情况下,拥有与排量更高的同级别车型相同的扭矩,让驾驭快感油然而生。其实力表现不亚于自然吸气2.4L车型动力输出。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8

同时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使280TSI燃油更充分,燃烧效率更高,油耗量也大大减少,作为B级车,全新帕萨特280TSI款车型的油耗在交通拥堵的城市,也才只需约6.7L/100km,不愧为“大动力低油耗”德系黑科技又一实力之作。

全新帕萨特280TSI节油实验市挑战赛收官-图9

[平均0.6L的怠速油耗让节油达人们也纷纷点赞]

随着汽车使用频率的上升,用车成本也大幅度影响到车主的日常生活开销。为了让车主可以畅享用车生活,而无须谈“油”色变,上汽大众也不断推陈出新,将更安全智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车型带入大众视线。旗下明星车型——全新帕萨特280TSI,更是凭借“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以及超低油耗等特点,成为热门之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