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

2016年11月26日,瑞虎3x在曲靖奇瑞商务展厅内正式上市,标志着瑞虎3x在曲靖地区的正式销售。新车目前含盖1.5L手动挡和自动挡共8款车型,整体售价为5.89-8.09万。新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外观和内饰配色鲜艳,配置上也表现突出。活动当天,长征奇瑞汽车的新老车主朋友、媒体和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1

活动现场嘉宾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2

活动现场准备了糕点和水果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3

动感的舞蹈表演

这款定位“4G智趣SUV”的全新车型,以“同级首款拥有4G互联”的优势闪耀登场,树立起同级别小型SUV市场新标杆。

瑞虎3x是奇瑞战略2.0体系下第三款全新车型,更精准地把握年轻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的用车需求,颠覆了传统主流小型SUV市场的用车定义。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4

销售总监戴总致辞

悦目造型让你“玩的炫”

瑞虎3x在整车外观上采用了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家族化钻石造型立体设计前格栅搭配新锐透镜前大灯,将时尚感和运动感合二为一。内饰设计源自非对称设计的建筑灵感,提供了橙黑、蓝黑两种个性撞色的内饰搭配。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5

瑞虎3x有着比同级更宽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为车主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易驾操控让你“玩的开”

动力方面,瑞虎搭载持续优化升级的全国十佳发动机1.5VVT发动机,拥有1.5VVT+5MT和1.5VVT+4AT两种动力组合,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6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6

底盘方面,由莲花公司进一步精准调校,完美呈现舒适性与操控性的统一。其中186mm最小离地间隙带来同级最优通过性,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40米,堪称同级最优。

遵循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瑞虎3x,具有高强度车身结构和严谨的制造工艺,在人性化科技配置方面,定速巡航、伴我回家功能、GSI换挡提醒、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遥控钥匙等配置,尽显细节上的贴心关爱。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7

智趣互联让你“玩的转”

搭载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专为满足年轻用户实时在线和车机互联需求应运而生。拥有全车全时极速4G/WIFI覆盖,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交互模块,打造真正智能化的人车生活。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8

出色品质让你“玩的起”

研发过程中,瑞虎3x通过了近100项试验验证,超过200台试验车累计行驶里程数110万公里,内饰大量使用环保材质,此外5.89万元起的上市售价在同级竞品中极具诱惑力,让好品质买得起。

“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用车无忧。

作为2016年奇瑞年末上市的重磅车型,以“4G智趣”为核心理念的瑞虎3x,开启了小型SUV智能互联的新时代,为年轻“玩乐一族”提供了同级最富乐趣的驾乘体验,相信凭着诸多优势,瑞虎3x会给年末的中国车市带来新的惊喜。

智趣“玩”美 瑞虎3x 曲靖地区正式上市-图9

活动现场订车客户砸金蛋

编辑点评:瑞虎3X的推出弥补了奇瑞在入门SUV产品的空缺,相比于瑞虎3来说外观更加年轻,配置更加时髦丰富。另一层面上来说,像是风云2等两厢小车市场需求乏力,进行SUV化包装后,势必会大幅度提升产品卖点和好感度。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7万元左右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赵燕)

[4S店]曲靖商务奇瑞云南 曲靖
电话:    400-670-2212      
地址:曲靖市紫云路北段金盾小区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