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

11月27日,进入冬季的武汉虽然气温稍有偏低,但中午的太阳却来得很温暖,在湖北东瑞奇瑞4S店,“奇瑞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品鉴会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盛典”震撼来袭,热烈的气氛丝毫不逊于冬日的艳阳!来自奇瑞汽车华中大区领导、湖北武汉近20家汽车主流媒体以及奇瑞新老客户共200余人一同见证了这一光辉时刻。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1

今天是奇瑞百店万台交车仪式举行的好日子,来到湖北东瑞奇瑞4S店,便见到多台整齐划一摆放在两侧的未来派超劢感SUV——瑞虎7,翘首以盼的虎7准车主们终于会师。“因为有你,心念感激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盛典”在这里隆重上演。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2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3

如此盛大的交车阵容,不仅表明了瑞虎7火爆热销、备受消费者认可,同时也向武汉消费者展示了奇瑞的市场实力。今天的火爆场面,恰恰说明了瑞虎7出色的产品力能够赢得当地消费者青睐,在武汉地区持续热销,同时也表明了奇瑞对消费者的重规,未来将为车主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朋务。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4

随后,奇瑞全新小型SUV—瑞虎3x武汉区域正式发布,我们一起来看看精彩瞬间。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5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6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7

新车共推出搭载1.5VVT发动机共10款车型,售价5.89万——8.09万元。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8

瑞虎3x是奇瑞战略2.0体系下的第三款全新产品,将以“同级首款4G互联SUV”的优势进军小型SUV市场,并与此前上市的新瑞虎3共同组成产品双擎,进一步完善瑞虎家族产品线,实现对年轻时尚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以“智趣”为标签的瑞虎3x是奇瑞基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以及SUV年轻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为追求独特个性、玩乐精神的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4G智趣SUV”。
别急,在12月31日前购买瑞虎3X的车主还享有三重大礼: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9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10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11

随着瑞虎3X的上市,奇瑞在SUV领域的布局将实现进一步完善。瑞虎SVU系列将拥有瑞虎3、瑞虎3X、瑞虎5、瑞虎7等车型,以差异化的优势进一步占领各个细分市场。

活动现场,除了瑞虎3X的上市品鉴活动,以及为瑞虎7车主举办隆重的交车仪式,湖北东瑞还为长期以来支持奇瑞的朋友们举办了一场限时团购回馈活动!

瑞虎3X武汉区域上市暨瑞虎7百店万台交车-图12

买奇瑞.找东瑞

奇瑞汽车湖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钻石经销商:湖北东瑞

【武昌东瑞旗舰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红霞村白沙洲大道9号(东瑞华中汽车城)

销售热线:027-88736288 售后热线:027-86746288

【汉阳东瑞4S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黄金口汽车市场(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

销售热线:027-84629733 售后热线:027-8462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