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限时优惠9.3万 降价竞争奥迪Q7

宝马X5限时优惠9.3万 降价竞争奥迪Q7-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万宝行BMW 4S店宝马(进口)-宝马X5 2017款/2015款/2014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9.30万元。即日起凡在南昌万宝行购车均可享受万元装修礼包和万元售后保养礼包,参与二手车及大客户还可享受数千元售后储值卡。另按揭客户还能享受额外现金优惠。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18970825668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Drive35i 典雅型2014款 83.8 75.80 8.00 现车有售
xDrive35i领先型2014款 91.8 83.00 8.80 现车有售
xDrive35i 豪华型2014款 95.8 89.20 6.60 现车有售
xDrive35i典雅型2017款 83.8 76.90 6.90 现车有售
xDrive35i领先型2017款 91.8 82.90 8.90 现车有售
xDrive35i豪华型2017款 95.8 86.50 9.3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宝马(进口)  xDrive35i 3.0T 自动 正前

介绍:新款X5在外观上除了开眼角的头灯之外,在保险杠的设计上变化明显,L型的侧进气格栅不紧呼应了尾灯,而且导流的效果也很出色。全新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配备了BMW互联驾驶系统与BMW专业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导航等丰富的专享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便利性。标配主动保护系统和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前沿安全技术,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全新BMW X5 xDrive 35i典雅型搭载最新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00牛顿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BMW X5 xDrive 35i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所需时间仅6.5秒,而得益于最新宝马高效动力技术,平均油耗仅为9.7升/100公里。

推荐:小编推荐宝马X5 2014款 xDrive35i 尊享型,虽然只是个35i,但这个版本的动力绝对够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很多低配车型上不能选的配置,在这个版本上也都可以选装,选装后甚至在配置方面都不比顶配车型差,所以这个版本适合那些不差钱但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们。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888号

经销商电话:18970825668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