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

    集品牌宣传、集客、营销和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广汽Acura CDX城市主题巡展于今天疾速驾临长春市欧亚卖场。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1

    长春的伙伴们,纷纷表示还没看过瘾。没关系,11月26日至12月4日将持续亮相!言归正传,先来一睹广汽Acura CDX的风采,在长春站的现场“直播”,Ta又吸引了多少铁杆粉?

    咔嚓!相机的闪光灯闪个不停,几个青年小伙子正朝广汽Acura CDX展台按下快门!逛商场正逛得起劲的路人也纷纷停下脚步驻足欣赏,可不是嘛,在繁华的都市商圈,都被这别具一格的炫酷展台“承包”了!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2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3

    广汽Acura CDX现场科技感十足的展台布置

    整个展示台以突破为设计理念,广汽Acura菱面设计元素与圆环隧道的设计造型相结合,给人一种穿越突破的感觉。而颇具创意的现场活动,更是不断吸引着周围行人聚集于此。展台前门庭若市,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中心。

    领略过广汽Acura CDX过往的繁盛展馆场景,今天也毫无例外,长春站巡展首日开启,放眼看去就已经是一片“人从众”的盛况。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4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5

    跃跃欲试,现场观众上车体验广汽Acura CDX

    亲睹了广汽Acura CDX炫酷外观和豪华内饰后,现场观众都对这位新星小鲜肉饶有兴趣!纷纷向导购咨询有关座驾的详细信息。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6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7

    细致入微, 现场导购向顾客细致解答每一个疑问

    颜值不爆表,实力不雄厚,哪有资格成为超级明星车型?凭借颜值与实力兼备,广汽Acura CDX积累超高人气。本次「城市发现之旅」主题巡展活动,正是体验式营销与区域营销的完美结合,更加加深了消费者对广汽Acura产品的认知。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8

赚足人气 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图9

    超级吸睛,广汽Acura CDX展示在展台中央

    2016广汽Acura CDX城市巡展的第1场活动于11月26日-12月4日在长春举行。活动巡展期间,欢迎您莅临长春市欧亚卖场的广汽Acura CDX展台,近距离感受CDX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广汽Acura品牌的不凡魅力。

    唯自己可追随,广汽Acura CDX城市发现之旅巡展,邀您共同品味CDX无比伦比的驾乘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