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车展12月23日-25日儋州车展盛大开幕

年末车展12月23日-25日儋州车展盛大开幕-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6年末将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准备开着豪车回家过年,倍有面子!但是车还没买。那么,本年度最后一次全岛行儋州车展即将来袭!错过了,资源没有了,车价折扣也没了,最重要的是,“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截止到2016年12月31号。错过良机,就“税”不着了!

年末车展12月23日-25日儋州车展盛大开幕-图2

车展时间:2016年12月23-25日

车展地点:儋州市文化广场

承办单位: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按照购置税的算法: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也就是说现在买车,部分车型单凭这一项真金白银的现金直减,能帮你省下少则数千元、多则上万元的购置税开支。此外,年底正是各家汽车品牌冲刺销量的最后机会。只有倾尽全力冲向目标,会拿出极具诚意的优惠刷销量。

年末车展12月23日-25日儋州车展盛大开幕-图3

心动不如行动!趁购置税还没结束之前,快到儋州车展来购车吧,此次车展还邀请靓丽车模现场走秀表演,并与现场观众火热互动,让车展好看好玩,香车配美女,高上大车展现场等您来观摩。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