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99-14.99万元 新款创酷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绍兴站]  2016年11月25日,雪佛兰新款创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新款创酷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手动 两驱舒适型 9.99
1.4T 自动 两驱舒适型 11.99
1.4T 自动 两驱豪华型 13.39
1.4T 自动 四驱旗舰型 14.99

售9.99-14.99万元 新款创酷正式上市-图1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立体双格栅设计以及肌肉感饱满的侧身设计,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具有侵略性。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以及雾灯也有相应变化,并配备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

售9.99-14.99万元 新款创酷正式上市-图2

 内饰方面,新款创酷仍将采用黑色与棕色双拼的内饰配色,最为明显的变化当属中控台,整体视觉效果更时尚新潮,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主流审美。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搭载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胎压监测Start&Stop智能启停功能、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以及车载导航等。

售9.99-14.99万元 新款创酷正式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创酷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