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

2016年11月28日,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之旅在新疆乌鲁木齐正式启航。虎眼看中国活动由奇瑞汽车为全新一代SUV——瑞虎7车型专属打造,活动突破常规、大胆创新,开创国内同行首个VR直播模式。通过沙漠、冰雪、弯道及热带雨林四种地貌的体验,全面展现瑞虎7的极劲、极稳、极速、极美品质!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

虎威勇冠 开启沙漠征途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2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3

新疆站路线图

“虎眼看中国”首站从新疆乌鲁木齐启程,将一路穿越吐峪沟大峡谷、库姆塔格沙漠等新疆当地极具代表性地貌,参观火焰山景区、葡萄沟景区、柏孜克里克千佛洞,行程约570公里。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4

吐峪沟大峡谷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5

火焰山景区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6

葡萄沟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7

柏孜克里克千佛洞、

吐峪沟大峡谷距吐鲁番以东47公里,在鄯善县境内,这里曾经是佛教和伊斯兰教的圣地,是中国新疆西部最具神秘色彩的地方。车队到达这里,将通过VR现场全景直播展示火焰山景区地貌、大名鼎鼎的葡萄沟景区以及柏孜克里克千佛洞等著名景观。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8

库姆塔格沙漠

活动中,瑞虎7将深入鄯善县腹地的沙漠与戈壁,进入库姆塔格沙漠,开启狂暴旅程。库木塔格沙漠是距离城市最近的沙漠,主要组成元素不是沙丘,而是沙山。因此,在该地驰骋将极大考验瑞虎7产品的动力性能,以及沙路动力、爬坡能力、制动能力等方面堪比合资车型的优越性能。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9

周田

与此同时,奇瑞汽车将邀请连续十届参加环塔拉力赛、取得多个赛段冠军的专业车手——周田,与车队一同踏上本次活动的沙漠之旅。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0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1

此外,还将欣赏到维吾尔族大型传统民间古典歌舞音乐——十二木卡姆,学习木卡姆演奏。十二木卡姆集传统音乐、演奏音乐、文学艺术、戏剧、舞蹈于一身,具有抒情性和叙事性相结合的特点。这种音乐形式在世界各民族的艺术史上独树一帜,堪称一绝。

澎湃动力 尽享极劲之旅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2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3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4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5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6

新疆站活动中,大风、砂石与沙漠路况将极大考验瑞虎7的动力性能。瑞虎7拥有1.5T+6MT、2.0DVVT+CVT、1.5T+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持久、迅猛,入档顺滑。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7

其多连杆独立悬架+副车架结构,不仅显著提升车辆变道和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还通过增强悬挂刚度,有效阻隔了振动和噪声,令瑞虎7整车的操控乐趣与驾乘舒适性完美统一,突显“极劲”品质。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8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19

作为奇瑞进入战略2.0后的首款SUV车型,瑞虎7依托全新的T1X平台,该平台融合捷豹路虎观致技术流程开发,是一款专业的SUV平台,具备行业一流水准。其架构更加先进,所开发的产品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空间利用率更高的同时也保证了较好的越野性能。继续传承并彰显瑞虎车系的家族式越野风格!

奇瑞瑞虎7“虎眼看中国”首站启航-图20

“虎眼看中国”新疆站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详情请点击:www.chery.cn/minisite/2016/chery7minisite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