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

  2016年11月25日,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仪式活动在郑州东锦上汽大众4S店隆重举办,车主赵先生莅临现场并接受工作人员颁发的新车钥匙。新车交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活动现场,东锦上汽大众工作人员专业、热情的服务给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幸福洋溢的提车时刻,该与家人共享,希望在有辉昂陪伴的日子里能带给他们更多快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活动现场的热闹氛围吧!

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图1

等待车主交付中

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图2

交付东锦首位辉昂车主钥匙

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图3

车主与工作人员合影

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图4

  辉昂作为上汽大众的里程碑之作的核心地位和价值典范,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这款卓越的豪华C级轿车的挚诚工艺与先进科技!  PHIDEON辉昂长宽高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轴距达到3009mm,呈现出黄金比例的车身布局,赋予PHIDEON辉昂优雅豪华的气场,不怒自威的豪华感油然而生。尾部采用水平设计元素,塑造出宽阔的车身姿态。包围整个车身的镀铬饰条与尾排镀铬装饰件融为一体,为尾部增加了宽厚、稳重的视觉效果,同时提升了品质感。

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图5

内部结构错落有致、外部轮廓犹如钻石切割般的双棱面辉影LED尾灯极具视觉冲击力,成为车尾造型的点睛一笔!

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图6

值得一提的是,PHIDEON辉昂还拥有继承自辉腾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保持车身的平稳,带来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4Motion 增强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备,将动力在前后车轴间灵活分配,防止车轮打滑失去附着力,让车主无论何种路况都能拥有运筹帷幄的操控灵感。

东锦上汽大众喜迎首位辉昂车主新车交付-图7

辉昂380TSI、480V6车型分别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EA837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5kW、220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440Nm,让车主尽享磅礴推背感。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拥有C级旗舰的人生理想,上汽大众提供有多种增值类、售后类叠加的专属金融方案,更有低至30%的首付与零利率信贷优惠。在售后服务中,PHIDEON辉昂车主独享15公里内免费取送车服务,让时间宝贵的精英人士的汽车生活省时更省心。另外,上汽大众针对PHIDEON辉昂的车主提供专属的保险服务,包含不限里程不限次数的紧急维修救援服务、事故维修期间车主出行补偿等增值服务,尽享旗舰级的尊崇!

关于上汽大众郑州东锦

郑州东锦隶属东安汽贸集团旗下又一品牌4S店,是集整车销售、备件销售、售后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上汽-大众汽车特许授权经销商。融合上汽大众与东安汽贸集团企业文化,发挥东安汽贸集团“诚信、务实、规范、创新”的企业精神,融合东安汽贸集团服务理念:让客户不满意的离开就是我们最大的失败!东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户满意是企业永恒的追求,企业努力为公司提供全方位、规范化、全程式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郑州市东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东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71-55022111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与兰州北路二砂村向南1000米大中原汽车城园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