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

100多年来,汽车的发展变革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从蒸汽汽车到内燃汽车,从电子智能化汽车到节能环保型汽车

在巨大的变革之下,自主品牌汽车将更多地参与到未来汽车和汽车服务的研发过程中,而北汽新能源将会成为未来主流消费车型之一。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1 

“E马当先”省钱首选

这两年的汽车销售市场,新能源汽车不断刷新记录,占据市场份额。根据10月份新能源车型的销售数据,北汽新能源单月销量为6250辆,纯电动目标市场占有率为31.1%,单一车型方面,EU、EV全面占领纯电车型A级和A0级市场销量排行榜单,其中EU系列10月份取得3530辆的成绩,独占鳌头。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2 

随着年关将近,北汽新能源举办了岁末狂欢的优惠活动,0首付0利息0购置税、免费送专属沪牌,旧车置换享5000元补贴。

据万帮新能源车友会里一个EU260plus的车主介绍说,他上个月一共在上海开了1430公里,结果看了下电费账单,惊呆了,总共花掉的电费才94.83元。他自己都没想过竟然会电费这么低,开EU260plus竟然会如此省钱!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3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4

我们来缕一缕,算笔账:

如果都以每个月一千四百三十公里,用普通家用燃油车对比EU260plus:

燃油车行驶100公里花费油钱:6.57元/L x 8L =52.56元(以95号油算,每公里6.57元/L,百公里耗油8L)。一个月1430公里花费:751.608元。

EU260plus行驶 1430公里,一共花掉的电费才 94.83元,这样每个月省下了656.778元。一年就可以省下7881.336元。

省下的钱可以买迪斯尼套票,一个月能带孩子去四次迪斯尼乐园;一年省下的钱可以买一个iPhone7钢琴黑了。

EU260plus如此实用又省钱,你还在犹豫什么?

全新升级 畅行冬季

作为一辆0排放的纯电动汽车,EU260plus全新行驶里程最长高达350km,完全能满足日常行驶和网约车需求。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5 

EU260plus源于绅宝D50,采用萨博93车身和技术,拥有精湛的底盘和出众的超空性。运用智能化设计和科学的管理,核心动力系统转化率高达96%,起步加速50km/h仅需要4秒,9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刹车距离测试媲美特斯拉model S宝马i3。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6 

在上海,面对低温天气,再也不用害怕和紧张了。EU260plus采用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1.4kWh,慢充慢放情况下可充电循环寿命高达2000次以上,并且快充30分钟蓄电80%,可行驶最长里程高达220km。电池组上加装了低温预热充电系统,前期通过小电流对电池进行预热,达到正常温度后,再接入大电流对车辆进行充电,解决了电动车在冬季低温环境下的充电难的问题。而搭载的低温预热技术,在低温情况下,规避了冬季续航衰减问题。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7

环保之旅 “U”悦生活

作为纯电动领军者,EU260plus是环保者的智慧选择。它配备的智能电驱系统,整车电动化具有高集成、高效率、高安全以及低能耗、低辐射的特点。宝宝们是不是再也不用害怕辐射了?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8 

EU260plus内饰采用水溶性胶和热溶胶替代,各项车内有机挥发物指标,均高于国际限制标准,从根源上遏制有害气体的挥发。并具有pm2.5室内净化功能,能在5分钟内去除80%的有害气体,20分钟清洁程度高达95%。

EU260plus将科技与环保带进千家万户。 EU260plus与手机互联,可以通过中控屏寻找附件的充电桩,还可以进入独特趣味平台,使用机车互联双向控制,实现视频、音乐、微信等一些列车内微生活。更有超大容量的云端语音记事本、海量的store和App远程监控功能。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9 

七年蜕变 自主品牌

EU260plus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互联汽车有望成为PC和手机之后的下一个重大产业机遇。在今天,智能产业已经占据重要地位,做为中国本土的自主品牌,在未来,北汽新能源将继续以科技和生态作为首要目标,应对环境重压,满足国人需求。

北汽新能源掀起极致“省钱风”-图10 

创造不可能,打破传统汽车的束缚,强化以设计驱动创新,以众创连接未来;坚持以匠心为初心,在绿色出行领域定义一种生态,开创一个时代。北汽新能源用一次次的创新,演绎了一场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进化论,筑就了行业的创领者形象。七年,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北汽新能源以众创、众筹、共享的理念,构建纯电动汽车生态的“朋友圈”。

相关阅读
北汽新能源EU

看了北汽新能源EU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