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 全新外观。引领都市SUV走向新时代

相信大家对于全新途胜的认知还停留在几年前的老款途胜上。虽然他们之间的确存在些许联系,但是作为全新一代SUV车型,全新途胜已经成为了家族的第三代掌门人。以全新的姿态开始了新的征程。

途胜 全新外观。引领都市SUV走向新时代-图1

全新途胜“青春0跑计划”, 提供0等贷、0月供、0交强险、0购置税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降低购车门槛,助力您的购车梦!这次它的到来,吸引了无数关注者的聚焦。它将凭借自身的颜值与配置,配合大力度购车优惠,成为倍受宠爱的明星车型

为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响应市场发展变化,全新途胜在操控、安全、外观、科技、舒适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和提升。在全新途胜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改变!它配置了1.6T+7DCT的动力组合,在动力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其次,还搭载了EPB+AUTO HOLD、全轮驱动4WD、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越级配置,充满科技范。

内饰部分,全新途胜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对于每一块区域的划分都非常清晰。仪表盘的设计更是直观、清晰,让驾驶者更方便的查看显示信息。除了主动的安全装置以外,全新途胜还搭配有EPB+AUTO HOLD电子手刹功能,并首次应用了BSD盲点监测等一系列安全功能,让用户放心驾驶。

途胜 全新外观。引领都市SUV走向新时代-图2

外观上,这一代的设计理念让它更具年轻活力。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锐利的前大灯,充满时尚动感。这些全新的设计都呼应了它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整体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更加立体化的突出车身造型,更加招人喜欢。

途胜 全新外观。引领都市SUV走向新时代-图3

动力上,全系有2.0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两套动力系统, 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顶配车型更是搭载的是1.6T+7-DCT的组合。全新途胜提供的7档 DCT变速器,具有更好的精密度和加速性能。

途胜 全新外观。引领都市SUV走向新时代-图4

全新途胜1.6T车型的亮点还是颇多的,动力表现、油耗表现都可圈可点。而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车内配置,都是这款车的加分项,相信有不少车主会被这些亮点所吸引。加上这次推出的“青春0跑计划”, 提供0等贷、0月供、0交强险、0购置税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降低购车门槛,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开全新途胜,脚下的路,等你去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