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

在都市生活的高压力和快节奏下,选择一位合适的伴侣似乎越来越难,颜值、实力、安全感都是重要的考量因素。“光棍节”到来,也让这再次成为人们乐于讨论的热点。而在汽车领域, Lamando凌渡集动感时尚造型、高效强劲动力及全面安全配置于一身,成为众多车主的优质出行伴侣。

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图1

高颜值  一见钟情的秘密

有时候,爱情的发生“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不可否认,高颜值是男女之间一见钟情的基础。作为高颜值宽体轿车,凌渡亦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俘获”了万千车主的芳心。

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图2

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图3

凌渡拥有比同级别车型更宽更低的车身尺寸,加以两条极具立体感的肌力线和倾斜俯冲的前风挡,显得极具视觉张力。车身侧面清晰刚劲的肩线,与动感流畅的车顶线条相得益彰,勾勒出修长而富有张力的车身轮廓,进一步提升了“吸睛”指数。尾部的中央立体感切线与保险杠上部形成跨越平面,搭配修长的LED运动尾灯,再次提升了座驾的档次感和运动风范,为车主赢得超高回头率。

强动力  有实力才有未来

爱情不仅要浪漫,也离不开购房买车、柴米油盐等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一定的经济实力是爱情得以开花结果的基础。而对于购车者而言,凌渡搭载的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配合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提供绵绵不断的强劲动力,正是其“雄厚”实力所在。

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图4

凌渡全系配备的全新EA888 TSI发动机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为车主提供强劲的动力选择;与之匹配的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精准的档位设置,带来敏锐而流畅的换挡反应。以330TSI车型为例,其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分别132kW、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

全面安全配置  带给你贴心守护

安全感并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而是爱情婚姻以及日常生活得以维系的关键。凌渡也以全面贴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车主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

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图5

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图6

主动安全方面,凌渡配备的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可适时对各车轮进行主动的制动调整,保持行驶稳定性;BSD盲点监测功能可识别车辆侧后方视线盲区内行驶的车辆,令并线超车操作更安全;此外,凌渡还提供ACC自适应巡航、MKE疲劳监测、LDWS车道保持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同时凌渡以高刚性轻量化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ISOFIX+Top tether儿童安全座椅、智能电子防盗系统等配置,更进一步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在纷繁芜杂的车市中,凌渡凭借超高的颜值、强劲的实力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散发夺目光芒,成为广大车主的优质驾车伴侣。

东莞市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看Lamando凌渡如何演绎最佳伴侣-图7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上汽大众]
电话:13537151914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段360号
优惠促销 途观最高优惠1.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14.29-19.69万

网友对凌渡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凌渡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