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龙顺雪铁龙13周年店庆暨年终特卖会

无锡龙顺雪铁龙13周年店庆暨年终特卖会-图1

无锡龙顺雪铁龙13周年店庆啦!

车源不是问题!

价格不是问题!

车型更不是问题!

开“仓”放“价”!仅限3小时!

11月27日 无锡龙顺雪铁龙 年终特卖!惠袭锡城!

线上支付100元诚意金享多重好礼

立即报名:

【准时签到礼】:14:00前准时到店,即可获得东风雪铁龙钥匙圈一个 ;

无锡龙顺雪铁龙13周年店庆暨年终特卖会-图2

【以百抵千】:活动入场券只要100!仅需100!现场成功订车即可抵1000元售后抵用券!花一百赢一千!这样的好事您能错过吗?

【全系享好礼】:东风雪铁龙全系登场!动即出众 雪铁龙C4L全T登场!雪铁龙C6法式轻奢 耀目而至!雪铁龙C3-XR马力晋级 强劲上位!C4世嘉越安全 悦安心!

【幸运参与礼】:到店客户均可参加大富翁游戏,每人领取超值大礼一份 ;

无锡龙顺雪铁龙13周年店庆暨年终特卖会-图3

【幸运现金礼】:货真价实的人民币,要玩就玩真的!抓到多少直接抵扣购车款;

【诚意金豪礼】:总经理特批,当天订车即送2000元大礼包!

【趣味互动礼】:微信摇一摇好礼送,有奖问答奖不停!让您现场见识礼品满天飞,幸运砸到头!

【1元竞拍礼】:现场所有客户都可参与精品豪礼一元起拍,拍到即赚到!

【限量抢单礼】:限量前18名订车客户,现场超豪华签单大礼任您挑选!

【循环抽奖礼】:万元循环抽奖送不停!霸道总裁豪礼送!送!送!越早缴纳诚意金金,越多机会抽取奖品,奖品可能都是你一个人的!

【购车无忧礼】:东风雪铁龙特惠限量直销、现场公开报价,让您放心购买

说明,以上所有礼品图片均已活动现场实物为准。

相关阅读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10.69-14.19万

网友对雪铁龙C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4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