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武汉车展庆元旦

2017武汉元旦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2016年12月31日盛大开幕,在车展开幕期间购车即抽新年现金红包,购车客户还可有机会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2000元免费全车太阳膜,名额有限,新年有买车计划的赶紧移动您的脚步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将爱车带回家,是时候给自己一份新年礼物,给家人一个感动,给自己的2017一个美好的开始。

2017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武汉车展庆元旦-图1

武汉网上车市已成功举办共八届武汉车展,每一届车展参展品牌齐全、车型众多、人气旺销量高,同时武汉网上车市车展也逐步成为湖北武汉汽车团购优质品牌。

2017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武汉车展庆元旦-图2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网上车市武汉元旦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武汉汉阳国际博览中心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 

本届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车展,是湖北车市武汉本地开年第一场车展盛会,新车首展优惠来潮,力图为湖北更多购车者带来更多购车优惠。

为了让您更加的了解本届车展,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一、您最关心的车展时间与车展地点

车展名称:2017网上车市武汉元旦国际汽车博览会  

车展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元旦假期)

车展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二、您关心的参展品牌与车型

2017网上车市 武汉元旦国际汽车博览会-图3

据车展主办方透露,本届车展参展的品牌有: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上品牌皆会准时在12月31日武汉汉阳国际博览中心展出,如有个别品牌没有准时到场,请到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以上品牌皆会携旗下各系热销车型、畅销车型、新上市车型参展,因为展馆场地有限,所展出的展车台数有限,但并不影响您享受车系购车优惠,还请您不要介意。具体的参展车型,我们会在后期的新闻资讯中推出,请广大网友持续关注车展新闻动态。

三、您的车展门票怎么免费获取

本届车展网上报名领取门票,现场观众家人或者亲朋好友想买车的也都可以一起来,也请告知他们,新年新气象,买辆新车开启新年计划之旅。

2017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武汉车展庆元旦-图3

2017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武汉车展庆元旦-图4

、购车即抽开年大红包,现金红包等您来拿

凡是在车展现场订车购车的用户,带上您的定单或者收据,前往车展服务台抽奖窗口抽奖,888元现金红包、880元现金红包、800元现金红包、88元现金红包、行车记录仪、豪华冰箱、自行车、汽车全套坐垫、高档皮脚垫、中石化油卡、家用小家电等多种奖品,中奖即可挑选,所有奖品由百车网提供,价格直接一步到位,让您一省再省。

2017网上车市 武汉元旦国际汽车博览会-图6

本届车展为广大参展观众安排了美女车模助阵购车活动,车模将会切身实际的参与到购车环节中来,由美女车模引导您走向意向品牌的展位,也由美女车模为您介绍热销车型价格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希望您购车愉快!

 【车展详情】 

车展名称:2017网上车市武汉元旦国际汽车博览会

车展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

车展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索票网址: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12/whchezhan2017/

报名电话:4006704522/027-8786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