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福田图雅诺绿色国宾车誉满羊城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如约而至,作为国内最受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及2016年的最后一个车展,被广大汽车品牌厂商视为年底收官展示的“大舞台”,各大汽车品牌也将在此亮出“大招”。作为走在行业前列的福田商务汽车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绿色商务浪潮,同时也为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用户带来全新的绿色商务价值之选。

  

绿色国宾车  展国宾品质新风范

福田图雅诺作为福田商务汽车的鼎立之作之一,在G20峰会期间荣膺为官方指定用车,全力保障会议的顺利开展,并以过硬品质与国宾服务演绎了全新的绿色商务新典范。与此同时,在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期间福田商务汽车再次成为官方指定用车,并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再次印证了福田商务汽车强大的品牌实力。

G20峰会是一个落实创新增长方式的行动,对于促进国家之间的创新合作起到重要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力。而福田商务汽车的不断创新发展与这一全球共商创新驱动发展的会议不谋而合,当35辆图雅诺荣膺为“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足以印证了福田商务汽车的国宾品质,彰显其国宾风采,同时也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形象。本次亮相车展现场让用户零距离体验国宾高端商务品质的同时将更好的 “国宾荣耀”的精神得以传递。

图雅诺国V  科技创新新理念

同时,在活动当天福田商务汽车还为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用户带来以“德国科技·价值升级”为主题的福田图雅诺国V新品发布会,福田汽车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监李健与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周业军共同为图雅诺国V上市揭幕,而本次发布的车型为图雅诺S长轴版,匹配康明斯2.8发动机。与此同时,作为商务汽车核心产品之一蒙派克E也亮相本次广州车展,双VAN“商务矩阵”真正的用户带来全新的商务价值新体验。

  

当前科技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家发展的核心战略,科技创新的热潮也促使众多企业走向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方向,通过科技创新打造更加绿色高端的产品,从而进军国际化市场。福田商务汽车作为行业中的领跑者也将科技创新的制造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福田图雅诺就是科技创新的典型代表,就拿本次上市的全新康明斯动力图雅诺S-SCR为例,整车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均达到严苛的德国标准,其核心动力配备了美国康明斯ISF2.8国五发动机,此发动机运用BOSCH领先高压共轨技术,能全面适应各种油品使用环境,油耗低、机油要求宽泛。同时,全球领先的SCR(催化还原)技术,最新闭环控制尿素喷射技术,有效地控制氨逃逸,尿素消耗量减少3%-7%;全面满足国五最新PEMS(车载排放检测)标准要求。康明斯ISF2.8国五发动机的第二代涡轮增压技术以压倒性优势,碾压其它竞品第一代涡轮增压技术柴油机,输出功率最大96kw,在很宽泛的转速区间内都能发挥最大扭矩315N·m,持续加速和爬坡能力强,为重载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储备,多拉不费力,更省油,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图雅诺S-SCR在上市之前进行了严苛的测试,从高原到高寒到高海拔累计超过150万公里,在如此恶略的环境之下图雅诺S-SCR仍然可以顺利运行、启动,不得不说,全新一代发动机平台研发出来的康明斯2.8 ISF国五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和可靠性值得肯定。除了有好动力外,颜值也是颇高,出自名家之手设计的外观,脱胎于高端汽车品牌奔驰的大本营——斯图加特,由奔驰凌特原设计师设计,德国血统一脉相承,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无论长、短轴都拥有超大的载货空间且高于同级别竞品,图雅诺长轴车辆内长3510mm,内宽1785mm,比竞品长170mm、宽40mm,让您的商务出行更加便利。近期,图雅诺国五新品相继在江浙、长三角等部分地区上市,掀起了图雅诺浪潮。图雅诺国五所展现的承载升级、操控升级、安全升级、节油升级上彻底征服了用户,为我国自主商务汽车行业树立新标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面对环境警告,绿色发展是一条科学之路,作为国内商务车的领军品牌,福田商务汽车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制造理念,将更加绿色、智能、高端的产品送到每一位用户身边,为用户带来真正的绿色高端产品。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3(进口)最高优惠10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图雅诺
图雅诺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7-21.97万

网友对图雅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商用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图雅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