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

近期,天宫二号及神州十一号陆续发射并对接成功,这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再次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为满足广大车主的航天梦,近距离感受航天魅力,11月18-20日,启辰汽车诚意打造了一次“圆梦品质之旅”的车主活动。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1

  18日上午,在兰州容华专营店举行发车仪式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朋友们驾驶着启辰T70出发,开启了一次为期三天的“圆梦品质之旅”。据悉,此行将从兰州出发,途经武威、张掖、酒泉等地,最终抵达中国航天工业的心脏——东风航天城。车主朋友们在感受中国航天工业“高”“精”“尖”品质的同时,也尽情享受了启辰T70媲美航天品质工艺带来的优越驾乘感受。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2

卓越驾控征服惊险路

浩浩荡荡的车队从兰州出发后,沿途壮丽的西北风光令车主目不暇接。透过车窗,西北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充满传奇色彩的人文景观就像一幅铺展开来的画卷一般,惊艳着每一位车主的眼球。尤其是当车队途径汉代古长城遗址和骊靬古城时,古朴的历史气息顿时铺面而来。逶迤蔓延的汉长城虽经千年的风雨剥蚀,却仍巍然屹立在戈壁荒漠中,固执地执行着驻守西北的使命。而传说中那支消失的古罗马军团栖身的骊靬古城,虽一度在历史长河的风云变幻中成了残垣断壁,但近年的古城复原及文化产业的建设,吸引了大量的游人到访,让这座曾经孤寂破败的边城逐渐焕发出新的光彩。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3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4

  车队在张掖路段遭遇了旅程中来最为惊险的路况。连绵数百里的张掖丹霞地貌在方圆百里均为山地丘陵地形,更因为修路的缘故,该路段路面比往日更为崎岖难行,于是在我们面前,一面是悬崖峭壁,一面是崎岖山路。好在启辰T70采用了日产的先进底盘技术,并配备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在起伏路面依然能保持良好的驾控。该套底盘早在启辰T70上市前,便已经在国内多种路况下进行过路试,并根据真实反馈进行了针对性调整,使得启辰T70即使遇上不良路况,也能最大程度保证驾乘舒适性。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5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6

  此外,大西北高山连绵起伏,盆地平原穿插其中,地势复杂。启辰T70搭载的“铂金动力组合”大大减少了不停爬坡的吃力感。来自日产MR20发动机拥有充足的低速扭矩和中高速范围内的平稳加速性能,加之XTRONIC 无级变速器,两者配合默契,以低油耗输出高性能并且极具燃油经济性。据此行的车主反映,在地势平缓地带尽情驰骋300公里后,出发前加满的65升油箱,大概剩余41升左右,约合每百公里8升的油耗,与官方给出的数据相差无几。这对于载人的同时还装载了很多行李物资的的SUV来说,着实惊人。难怪连车队中两位超过20年驾龄的老司机都说:“启辰T70在高速上跑,不单动力足,还非常省油!”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7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8

不仅如此,启辰T70人性化空间设计、时尚智能科技搭载,为车主们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大大缓解了长途驾乘带来的疲惫与烦闷。

匠心匠品实现航天梦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9

东风航天城,对于多数的国人来说,有个更为熟悉的名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作为“神舟”升起的地方,东风航天城绝对称得上是中国航天爱好者的圣地,对于此行一众怀揣航天梦的启辰T70车主来说更是如此。在导游的带领下,“圆梦品质之旅”一行车主参观了航天博物馆、圆梦园(问天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三个景点。其中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让启辰T70车主们尤为兴奋不已。在空旷的发射场中心,一座蓝色的发射塔矗立其中,高耸入云。13年前,我国首位航天英雄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便是从这里升空,一举拉开了我国载人航天历史的帷幕。如今,我国的载人航天事业已经进入了空间站阶段,而这背后是凝聚了无数航天人日以继夜的辛勤和不厌其烦的细致工作。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10

在汽车行业中,启辰T70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践行航天工作者“严慎细实”的作风,亦始终怀抱匠心精神,严格按照全球化的品质标准,历经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生产出一辆又一辆足以媲美航天品质的启辰T70。也正是由于他们精益求精的生产要求,启辰T70在2015年度第四批C-NCAP评价中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强势加盟“五星安全俱乐部”。而随着启辰全新70系的上市,启辰T70更是以更高的品质和不变的价格,进一步拉开质价比优势。

“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这是航天精神的精髓所在,也是启辰汽车的不懈追求。

千里跋涉,启辰全新70系圆梦品质之旅-图11

就在刚刚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启辰汽车高调宣布其全新品牌口号“匠心匠品,与你同行”,由此足见启辰汽车用心专注、忠于品质的发展之路。恰逢启辰品牌进入新五年时期,相信在航天精神的鼓舞下,启辰汽车将继续为国人奉献更多如T70一样以航天品质标准生产的产品,续写“高品质国民车”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