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性能完美匹配 长安CS95擎动羊城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流传于古亚细亚的一则寓言中曾讲到,率军征战的亚历山大王在占领了小亚细亚的一座小镇后,有人请他解开一辆皇帝战车上的结子。据说驾驭这辆战车的皇帝曾预言,解开这个奇异的"高尔丁死结"之人就注定会成为亚细亚之王,但所有试图解开这个结子的人都无一例外地以失败而告终。而亚历山大手起刀落,一下把结子割为两段并大声宣布:"这就是我自己的解结规则!"此后,人们在钦佩亚历山大王的智慧与魄力之余,也把"高尔丁死结"一词用作一切疑难问题的代称。

而在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也同样有这样一个“高尔丁死结”,那就是发动机。

高颜值高性能完美匹配 长安CS95擎动羊城-图1

多年来,国产车品牌传播的时候很少提及发动机。因为大部分发动机都是进口的而不是厂商自主研发的,这也是自主品牌的一大硬伤。但是,长安汽车日前携长安CS95亮相广州车展,其搭载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动力强悍,全面破解了这一个让汽车行内人头疼近百年的“高尔丁死结”!

高颜值高性能完美匹配 长安CS95擎动羊城-图2

作为长安CS家族最重要的一员,长安CS95承载了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突破,带动CS系列及全系产品品牌形象提升的重任。长安CS95外表霸气硬朗,时尚简洁;整车全LED灯具,目光如炬;无与伦比的真7座,蓝鲸一般的王者体格(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已实现和超越同级水平;同时,世界领先的动力、性能、智能化配备,处处彰显出长安战略旗舰车型的风采魅力。

最强中国“芯” 秒杀汉兰达  

高颜值高性能完美匹配 长安CS95擎动羊城-图3

长安CS9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一台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芯”——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1750-3500rp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最强中国芯的低速扭矩特别突出,1250rpm可达到245 N·m,1500rpm时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0%,达到300N·m,启动超增压模式时,瞬态可爆发最大380N·m的扭矩,完全敢叫板同级合资车2.0T的发动机!甚至秒杀大部分主流合资车型,媲美豪华车的低扭矩输出。

霸气高颜值外观获消费者点赞

高颜值高性能完美匹配 长安CS95擎动羊城-图4

长安CS95应用意大利全新的时尚极简主义设计语言,风格内敛而富有张力,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和精致的型面细节,彰显优雅而高贵,同时,造型硬朗、霸气,体现了大型SUV稳中有劲的特征;此外,整体外观极具爆发力的肌肉感,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同的自信驾驭的激情与冲动。而这次CS95高颜值外观也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认为其高颜值将是CS95角逐15万-20万元SUV市场的一大利器。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长安汽车以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回归汽车性能本质的时代,并擎动中国汽车品牌的第三次跃升为己任,而以CS95的高颜值和高性能为先驱,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突破价格瓶颈,长安CS95将任重道远,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广州站讯】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

网友对长安CS9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9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