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拉开帷幕。作为哈弗展台的最大看点,全新小型SUV——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红、蓝标两款车型,每款车型有5款配置选择,价格区间为8.38—10.28万元。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1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2

哈弗H2s是哈弗品牌倾注心血打造的一款高品质精品小型SUV,融合精致、舒适、科技、运动等时尚元素,未来感十足。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3

该车型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国际设计团队共同打磨,外观设计流畅,内饰造型前卫,极具设计潮流与未来感。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4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5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6

哈弗H2s红标产品偏重沉稳,豪华大气,配置偏重安全、舒适;蓝标产品风格偏向运动,更为时尚新潮。在细节设计上,哈弗H2s拥有流线型车身,黄金比例车身尺寸,其中红标为4195mm×1772mm×1638mm,蓝标为4146mm×1772mm×1638mm,此外,两款车型在中网、组合灯、保险杠、轮毂、尾喉等9项车型配置上均呈现出独具一格的风采。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7

内饰方面,哈弗H2s用料高档、做工精致,采用简约化设计理念,并融入大量人机工程元素,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布置,便于驾驶者掌控全局,让驾驶更加方便、舒适。

同时,哈弗H2s高科技配置丰富实用,在小型SUV市场极具优势。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坡道辅助、电子驻车、牵引力控制等超高安全配置,大幅提升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

8.38万起 哈弗H2s广州车展炫动上市-图8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s配备1.5T +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动力强劲;自动挡车型采用格特拉克湿式7DCT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操控灵活,燃油经济性良好。

据哈弗品牌现场负责人介绍:聚焦SUV是长城坚定不移的战略方针。通过聚焦,哈弗在中国SUV市场取得了不菲的成绩。随着哈弗H2s、哈弗H7L等车型的推出,彰显出哈弗将进一步继续深耕SUV品类,挖掘用户需求,开拓新市场。同时,哈弗将在品牌美誉度、知名度上进一步赶超合资品牌,全力打造哈弗品牌价值。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371-6366388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盛情夏日,感恩换购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7-8.5万

网友对哈弗H2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