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

双11来临之际,身怀众多明星车款的昌河汽车再放大招,准备好N多礼品等你来抢,更有Q35强势助阵!11月6日-7日,以“成色不凡、品位典范”为主题的昌河Q35临沂品鉴会在北汽昌河临沂昌华4S店展厅隆重召开,现场火爆,每位嘉宾都乘兴而来即兴而归。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作为作为昌河Q25的升级加强版,在延续昌河Q25众多优势的基础上,昌河Q35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颖前卫的设计语言,简约流畅的车身让人过目不忘。此外,昌河Q35内饰和科学配置也是科技感十足,从整体性能到细节功能,无不尽显“人机互动”的创新乐趣。昌河汽车秉承“匠心、极致”的造车理念Q35拥有独特的外型和超越同级的卓越品质,一经推出,就引发极大关注。这款重量级车型的闪耀登场,将引领昌河汽车SUV的新风潮,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品鉴会前期,嘉宾陆续到场,签到礼、积赞礼礼品多多,拿到手软。据现场主持人讲解,作为昌河Q25的升级加强版,在延续昌河Q25众多优势的基础上,昌河Q35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颖前卫的设计语言,简约流畅的车身让人过目不忘。此外,昌河Q35内饰和科学配置也是科技感十足。至于售后服务,昌河Q35在免费维修保养方面更是诚意满满。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随后,市场经理公布销售政策,品鉴会全场气氛飙升,优惠的政策,赢得在场嘉宾客户热烈掌声。全新昌河Q35官方指导价为6.59万-8.69万元。高端实用性的配置和极其亲民的价格,诚意十足。诸多售后服务方面令人惊喜:半年只换不修、一年修车免费、五年保修和终身保养免费,绝对令人心动不已。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随后,客户在创意展区中自由品鉴赏车,活动现场创意设置品鉴展车区,共分为自由、爱情、家庭三个主题展区,每个展区营造不同的主题场景,分别为自由探险者、爱情见证者、幸福陪伴者,展示Q35车主不一样的人,一样的精彩理念。

靓丽多彩的外壳 前卫的细节设计

全新昌河Q35采用了新颖前卫的设计语言,时尚大方的车头、简约流畅的车侧、匀称饱满的车尾和简洁炫酷的内饰,共同营造出了昌河Q35让人过目不忘的“标新之炫”。车头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格栅再搭配上家族式蜂窝状蜂网,蜂网两侧与大灯相连,看上去简洁干练。并且车身雾灯、尾灯和车头周围都以银色镀铬包围,上下前后遥相呼应,让车身长宽高为4286MM*1815MM*1665MM的车看上去十分饱满。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内饰精致考究 多种名牌加身

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尽显高端大气。车内搭载的高智能HMI配备中文显示7英寸彩色触摸屏和USB、HDMI音频输入接口,具备倒车影像、导航、蓝牙、收音机、手机互联等功能,从整体性能到细节功能,无不尽显“人机互动”的创新乐趣。昌河Q35高配车型的驾驶位座椅均有六向手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宽敞的空间表现极佳,尽享驾驶的优越感。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8

操控精确 底盘扎实

全新昌河Q35全新上市的昌河Q35搭载1.5L CVVT发动机,匹配5MT和4AT变速箱,全新昌河科技感极高,自带Start-stop怠速启停、智能自动感性雨刷、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在高端车型中才能看到的创新配置,为广大年轻用户用心营造出一流的驾乘质感,将人性化与驾驶乐趣完美的融为一炉。

成色不凡品位典范昌河Q35品鉴会圆满落幕-图9

展厅中更是为嘉宾以及客户准备了精致冷餐、趣味游戏、幸运抽奖等精彩体验。最后,品鉴会在精彩的沙画表演中圆满结束,昌河Q35凭借内外兼修的不凡成色,昌河Q35不但为临沂地区80后年轻人群提供了一辆个性十足、实用实惠的购车新选择,更重新定义了A级SUV标准,为临沂地区广大购车者带来了汽车工业“集大成者”的不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