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

网上车市东莞站2016年11月16日至17日,在东莞区域别克经销商的组织下,东莞当地的主流汽车媒体前往南昆山进行为期两天的新昂科拉媒体试驾活动。近两年,小型SUV市场逐渐火爆起来,在拥有SUV车型大视野,高底盘优势的同时,相对亲民的售价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去选择小型SUV。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可谓是先行者,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综合性能,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1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2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3

天气总是配合地“演出”

新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也提升了新昂科拉的气场。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是一大亮点,显得很有精神,同时也透露出一丝杀气,让人印象深刻。新昂科拉侧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轮廓,细节略有调整,而全新的轮毂设计同样使得整车充满了动感。车尾部分相比老款没有太大变化,全新的LED尾灯设计具有很好的辨识度。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4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5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6

出色的驾乘体验

内饰部分采用了轿车化的设定,原先凸起的中控显示屏变成了英朗样式的平面设计,而副驾驶前面偏上的手套箱也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块仿皮包裹,其面料和针线非常考究,内饰的档次感一下就提升了。方向盘的握感舒适,转向力度也恰到好处,对于女生来说,操控起来也很容易。仪表盘的设计也很大气,中央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包含了油耗、胎压等信息。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反应较快,而且集成了通用最新的“Carlife”系统,使用非常便利。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7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8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9

别克也是非常的大气,整栋高档别墅就这么租下来

新昂科拉采用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市区和高速行驶比较从容,超车也很迅速,只是偶尔在市区堵车时变速箱会有顿挫。新车采用的自动起停功能大部分时间都很好用,只是堵车时会有所不便,可以关掉。新昂科拉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符合同级别的一贯配置,对路面的过滤很充分,高速巡航车身姿态非常稳健。作为涡轮增压车型,涡轮介入的突兀不可避免。好在新昂科拉的变速箱在一定层度上化解了这种突兀,只要脚下没有快速的下探,动力输出也会很平顺。日常平稳驾驶,新昂科拉更愿意积极升挡,通常情况下,转速不会超过3000转。在这样的设定下,新昂科拉可以跑出百公里不到7L的油耗成绩。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10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11

在本次试驾体验活动中,我们不仅领略了南昆山那优美的自然风光,也体会到新昂克拉的别样魅力。一番体验下来,新昂科拉的综合实力较老款可以说是进步非常大,动感的前脸设计配上颇具豪华范儿的内饰,最重要的是强劲的动力,不管是乘坐还是驾驶,新昂科拉都足够让我们满意。

全新别克昂科拉激情试驾体验之旅-图12

东莞市广物君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广物君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69-22703999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牌楼基泰新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69-82090988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