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轨电车"广汽专列" 陪你重温"广州情"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11月16日上午,“创新聚力 广启未来”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专列”启动仪式在广州磨碟沙公园隆重举行。随着一辆引人注目的彩绘列车徐徐驶出有轨电车猎德大桥站,由广汽集团与广州有轨电车公司共同推出的“广汽专列”正式与广州市民见面。即日起一个月内,“广汽专列”将如一座移动汽车博物馆,陪同乘客穿越广州,回顾广州城市、交通出行以及广州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智能城市出行方式的发展。本次启动仪式适逢第14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可说是为车展开幕预热助威。

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

出行方式和交通工具的变迁,是见证城市发展的载体之一。本次“广汽专列”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三大篇章,通过重温广州标致、第一款五羊本田摩托车、第六代广州本田雅阁等经典历史车型,展示广汽传祺等当下自主品牌汽车明星车型、无人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概念车等未来车型,与广州市民一同领略广州汽车工业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见证城市和出行方式的变革,感受其中一份始终陪伴、从不改变的 “广汽心”、 “广州情”。

 

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

在 “广汽专列”上,从广州汽车人生产的第一辆“华南牌”公共汽车,到代表自主品牌最高水准的广汽传祺GA8的车身彩绘;从融汇老广州风情的骑楼与第六代广州本田雅阁,到未来智能城市与广汽无人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概念车WITSTAR的动态微观装置,向广州市民生动地呈现了交通工具、出行方式的历史变革和未来展望。

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

为乘客有更好的体验,广汽集团将崭新的互动技术运用在“广汽专列”上。乘客只须通过手机扫描车厢内的二维码,便可体验“穿越广州”的H5互动游戏,赢取神秘好礼;同时,还能参与广汽集团品牌口号征集活动,有机会赢得广汽传祺GS4车型的一年使用权。此外,“广汽专列”还运用车内视频、报站音频、模型场景展示等技术,让体验者亲身体验到广汽集团如何通过创新科技使城市更美好。

有轨电车

“广汽集团作为扎根广州、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的国有汽车企业,成立近20年来,务实进取,与广州共同成长,为老百姓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表示。今年,广汽集团连续第四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且比去年排名上升59位,位列303位。今年1-10月,广汽集团实现汽车产销130.76万辆和130.71万辆,分别实现同比增长31.53%和32.56%,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创下了历史同期新高,销量增长速度位于国内十大汽车集团之首。

“广汽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广州市民的关心和支持。”张青松强调。未来,广汽集团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举措,努力为广州市民创造安全出行、绿色出行、智能出行的新体验,打造移动生活的创新价值。

有轨电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启动仪式后两天将迎来2016广州国际车展开幕。本届车展上,广汽集团将携极具先导意义的EnLight智联电动概念车、广汽集团“1513”战略最新成果闪耀亮相2.2馆,还将正式开启品牌升级的序幕。广州市民可乘坐有轨电车“广汽专列”前往琶洲会展中心的广州车展展馆感受广汽集团的新车型、新技术、新气象。其中,有轨电车起点站广州塔站与地铁3号线、APM线换乘接驳,终点站万胜围站与地铁4号线、8号线换乘接驳。

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有轨电车”,发送关键词“广汽”或“广汽专列”,获取当日有轨电车“广汽专列”运行时间表。【网上车市广州站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