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易贷打造汽车全链金融服务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近日,“2016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北京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全国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汽车新的利润增长点。 

  搜易贷交通金融部总监王冰在会上表示:“国内4S店整体状况不是特别好,但是利润增长点在哪里,发展趋势在哪里?衍生产品。汽车金融就是汽车行业一个衍生产品,也是经销商未来可能的新的增长点”。 

点击这里看大图

 为经销商开拓利润新的增长点 

  中国市场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解读了当前汽车流通市场的现状,他表示:“在北京的情况并不好,1—9月份新车销售31.95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26%,将近10%,这个幅度够大,所以经销商感觉到日子难过是很正常的。1—9月份进口车销36785辆,比同期下降了22.13%,全国进口车量价齐跌,一直跌到10月份刚有所回升。进口汽车占到京城新车销售总量的11.5%,将近12%,这个比例是在逐步提高”。 

  从数据来看,进口车的需求有所提升,搜易贷早在2014年成立之初已预判,最先进入了平行进口车领域提供金融服务。王冰表示:“市场上平行进口车逐步转热,去年平行进口车的报关量在12万台,单车均价达到50万—70万。这部分的市场空间会达到600亿以上,资金量需求庞大。然而,传统的金融机构包括4S店金融机构,门槛高、效率低,只能侧重于质押、抵押、车辆,搜易贷则偏重于整个交易场景,渗透交易场景当中,通过交易链条的把控来实现对经销商的资金支持”。 

  在会上,王冰透露:“搜易贷已向4S店延伸,开发了4S店的试乘试驾车、二手车服务的金融产品,这是现在一般传统金融机构没有接入的,但是4S店有需求的部分。此外,搜易贷也在研发toC端的产品,规划明年投放市场。我们希望作为搜狐集团下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造汽车行业全链金融服务 

  不仅针对平行进口汽车业务,还包括中规车、二手车等业务,搜易贷会根据进口商、港口、经销商、消费者等层面的需求推出金融产品,做到汽车产业全链金融服务。 

  作为老牌互联网公司搜狐旗下平台,搜易贷实力雄厚,实缴注册资本高达3亿元,这无疑将会保证资金的稳定供应。以技术与服务见长的互联网基因在搜易贷也表现明显,车贷产品不但利息低、手续简单、放款快、额度高,而且还提供专人对接服务,确保借贷流程的顺畅与效率,并且可以为车商提供合理的资金规划及管理建议。 

  从上线伊始,搜易贷平台就持续深耕车贷业务,时至今日,已经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日前,零壹财经发布9月和10月“P2P车贷交易额TOP50”榜单,搜易贷连续排名前三。 

  作为技术力量强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也拥有成熟的风控体系保证车贷产品的安全性。搜易贷利用信息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提供风险评估、征信调查,资产监管和保全,降低车贷风险。在平台金融产品通用的风刃风控系统之外,车易贷产品还拥有量身打造的加强版风险保障措施,例如,与综合性汽车服务商长久集团合作,加强对库存融资车辆的日常监管,减少车商违约风险;与GPS服务商合作,增加GPS定位监控风控手段;上线电子磁条扫码监管技术,准确、高效地进行盘库管理。【网上车市广州站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