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L厦门首批客户交车仪式开启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吉利帝豪GL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爱和追捧,厦门惠胜吉利汽车4S店为答谢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特在厦门环岛路海栖堂会所举办“吉利帝豪GL首批客户交车仪式”的活动。届时,参与活动客户即可领取签到礼、互动抽奖环节赢取精美礼品、品尝美味糕点、在美丽的环岛路为前十位购买帝豪GL车主集体迎接爱车“回家”。

吉利帝豪GL厦门首批客户交车仪式开启-图1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9日(本周六)下午14点

【活动地点】厦门海栖堂会所(黄厝荣誉酒店旁)    

【活动主题】厦门惠胜吉利帝豪GL首批客户交车仪式

【活动形式】客户联谊+抽奖互动+交车仪式

车型介绍】

自9月20日正式上市以来,吉利帝豪GL以“自胜之道”向上突破,进军A级车中高端市场。新车包括1.8L和1.3T两种排量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万元-11.38万元。

吉利帝豪GL是将设计语言进化到3.0代后的第四款车型,定位高于现款帝豪的A+级轿车。全新的造型偏向年轻时尚,目标用户人群也将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标志性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与博瑞博越如出一辙,拥有非常高的品牌辨识度。下进气格栅中央是用于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吉利汽车  1.3T

帝豪GL的使命就是颠覆消费者对国产A级轿车的传统认知,证明中国品牌在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也可以拿出上乘之作。相信帝豪GL能给千万用户带来高质感享受的同时,也能让大家感受到吉利汽车迈向世界舞台的自信与决心。帝豪GL拥有2700mm长轴距、4725mm长车身和1802mm的车宽,被誉为“最长A级车”。带来前所未有的宽敞驾乘空间的同时,更营造出卓然于世的不凡气度。通过Fastback快背式车身、一体式扰流尾翼、更扁平的车窗等造型设计,雕琢出动感的车身姿态。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