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

潍柴英致的第二款SUV——英致G5已经上市,提供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器配备共7款车型,售价6.98—9.38万元。凭借着真7座的超大空间和媲美特斯拉的16英寸大屏,英致G5一经上市就广受关注,然而,作为潍柴英致2016年的重点车型,英致G5岂止于大,外观霸气,配置精良,驾驶轻松,各方面都彰显着其作为一辆7座SUV优越的全能性。

超大空间 极致第三排

对7座SUV有购买倾向的消费者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其大空间,英致G5的空间就很好地满足用户对于空间方面的各项需求。2785mm的超长轴距,领先同级,宽敞的乘坐空间极大地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中排腿部空间818mm,后排腿部空间795mm,超长的腿部空间使得乘坐人员的腿脚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放松。此外英致G5车内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储物盒、杯托、手套箱的空间都令人感到满意,一箱左右的矿泉水都可以分散地放到G5车内的储物空间,能很好地满足全家出游的置物需求。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1

英致G5的黄金第三排也是其空间亮点之一,可进行灵活的角度调节,并可以4/6比例放倒,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增大了后备箱的置物空间。更为贴心的是英致G5前、中、后排均设置了中央扶手和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很好地保障了第三排乘员乘坐的舒适性,足以看出英致G5对第三排乘坐感受的重视,是一辆真正关注全家人舒适性的7座SUV。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2

智能大屏 安全高配

英致G5的16英寸电容触摸屏可谓是自主品牌独一份。内置米图Meetwo智能互联操作系统,实现了多终端互联、智能信息显示、车辆控制、行车记录、车载WIFI热点、互联网连接、多媒体控制、无限安卓APP应用等多项科技感爆棚的实用功能。超大的屏幕面积带来了更佳的可视面积,触摸反应快且精准,丰富娱乐功能的同时,大幅地减少了实体按键,不但解决了驾驶中的单躁乏味,更是极大优化了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3

英致G5的精良配置可不仅限于16英寸的智能大屏。G5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空气过滤系统,对于又冷又有雾霾的冬天,简直是太暖心、太实用。此外,G5全系还标配了一键下降电动车窗,高配车型则配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主流配置全面。而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配置,又很好地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英致G5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车侧安全影像可视系统,很好地避免了并线时因为盲区而发生危险的情况,贴心更安全。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4

霸气外观 品质内饰

在外观方面,英致G5继续保持着高颜值的原创外观设计。“鲨鱼”式前脸,牛角元素的镀铬亮条,以及融入蓝色装饰的鹰眼透镜大灯,整体英气十足却又个性张扬。同时,英致G5全身采用了黑色运动大包围,为外观增添“野性”的同时,也避免了小嗑小碰对车身漆面的伤害。其实英致G5不但帅的大气,也帅到细节,车身多处有“ENRANGER”的英文LOGO,以及内置互联网系统“MEETWO”的名牌,甚至大灯侧面都有“ENRANGER”的字样,可见设计人员对细节处的精心把握。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5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6

在拥有高颜值外观的同时,英致G5的内饰也是颜值与品质具佳。G5全车采用双色内饰,整体风格简洁化,又颇具品质感。四门门板和前中后排中央扶手均进行了软包包装处理,精致到细节,触感、视觉效果均是极佳。此外,G5的内饰健康环保,VOC控制水平同级领先,即使是新车也基本无异味,很好地保障了驾乘者的健康车生活。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7

黄金动力 轻松驾驶

英致G5搭载了1.5L三菱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动力强劲,同级表现突出。油耗是所有用户都无法忽视的要素,英致G5的黄金动力组合完美地平衡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低至6.5L的油耗,能让用户没有油耗负担纵情地酣畅驾驶。此外5速手动变速器的档位很清晰,换挡平顺,驾驶轻松舒适。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8

此外,英致G5卓越的操控也是其轻松驾驶的原因之一。G5经美国顶级团队AVT底盘调教,高速过弯能有效抗倾斜,同时凭借其出色的调教,G5可实现高速不发飘,紧急制动不甩尾的优越操控表现,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卓越的操控再加上188mm的超高离地间隙,使得英致G5能给予用户很大的驾驶信心,无论是崎岖险峻的川藏公路还是泥泞坑洼的山野路段,都能保持着一切尽在掌握的轻松心态,让用户畅游自然,出行无忧。

国产7座SUV新标杆 潍柴英致G5彰显全能-图9

  个性霸气的外观,“BOSS”级的车内空间,同级独有的16英寸电容触摸大屏,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英致G5全面的表现力压同级车型,很好地展示了潍柴英致这个“潜力股”的实力进阶。有实力也有态度,潍柴英致豪送福利!现在购买英致 G5还可享受交1000元订金抵3000元的钜惠福利!同时,参与“订英致G5摇现金红利”的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高达2000元的购车红利!对这辆高性价比的7座全能SUV心动的消费者可以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