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

 

问题一:作为众泰汽车首款C级豪华车型众泰Z700的市场定位如何?

答:众泰Z700自2014年10月首度曝光以来,便凭借中大型的市场定位与出色的风格设计,受到国内媒体与广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众泰Z700于2015年12月28日,以9.98万的起售价格正式上市,其丰富的配置及亲民的价格无疑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价值标杆。

众泰Z700定位于“新经典越级奢华座驾”,从外观看,众泰Z700融入更多时尚、运动与商务的设计元素,沉稳大气;内饰方面,众泰Z700运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方式,以软质搪塑工艺营造极具质感与商务气息的中控风范。此外,大幅点缀的木纹装饰与豪华晶钻石英钟,从细节上进一步提升视觉美感,尽显奢华,从“越级”与“奢华”二个方面树立“新经典”价值标杆,高度契合众泰Z700的产品特性。而结合“从容致远 品质人生”的Slogan定位,众泰Z700从产品品质、驾乘体验等方面实现了完美诠释。

问题二:与同级竞品相比,众泰Z700的优势在哪里?

答:相比竞品,众泰Z700在空间、配置及产品性价比方面,具有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先天”优势,无疑树立了同级别C级车的价值标杆,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用车需求。

众泰Z700的车身尺寸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 超长3米的轴距表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空间需求,领先同级别车型。

配置方面,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众泰Z700拥有国内80万级别起配的电动吸合门技术,全系标配Tye-net智控系统。此外,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盲点探测、360度可视倒车等全方位安全呵护,以及升降式多媒体中控大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电动天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三区独立空调、语音控制、车载3G网络等等,同级领先优势十分明显。

众泰Z700超越竞争车型的空间尺寸、丰富而奢华的配置优势,以及英国莲花底盘调校和9.98万元的起售价,加之该车极具商务气息的风格设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衷爱和拥护。

问题三:除产品自身之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众泰Z700还具备怎样的优势?

答:众泰Z700不但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可圈可点,众泰Z700的服务商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为便利、贴心及尊贵的售后服务。从2015年开始,众泰汽车就在渠道内推行“星级服务建设”,经过一年多的售后服务升级改进,在原有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众泰汽车的服务商更是在“星级服务”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同时,众泰Z700为客户提供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结合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必将为每一位众泰Z700客户带来尊贵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众泰Z700,值得注意的是轴距将达到3米,风格偏向商务。这款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1

  此外,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为网状设计,保险杠下部分为贯穿设计。另外这款车的车尾也采用了比较有原创度的设计,尾灯加入了LED元素,并采用双出排气管的设计。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2

  内饰方面,众泰Z700也显得比较大气,采用双色皮革包裹,并配备有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内饰风格很有奥迪的风范,并且带有可以伸缩的液晶中控屏幕。另外,这款车方向盘后还有人机交互系统,感觉高大上。众泰Z700带有后排出风口以及风量调节旋钮。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3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4

  动力方面,Z700将搭载于T600 2.0T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三菱4G63S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将搭配5MT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5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6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7

廊大博世众泰4S店Z700媒体品鉴会-图8

2016年12月26日 新朝阳一楼众泰Z700上市发布会  敬请期待!

店地址:廊坊市爱民东道华航东校区东行80米路南       

电话:0316-866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