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顺汇金广场 外展来袭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1月5日—11月20日,绍兴宝顺即将在汇金广场开展全新BMW X1的专场展示。在这里,您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全新BMW X1绍兴宝马欢迎您路过赏车,前来品鉴。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全新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让自由,惊艳呈现。无论是穿越山野园林,亦或是穿梭在城市人流,全新BMW X1的无限动力,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和惊喜,灵活宽敞的空间和极具动感的设计,外出野营,超大空间,再多人也不怕!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除了超大空间之外,全新BMW X1还有全景玻璃天窗,引入迷人全新视野!在驾驶的路上,享受驾乘乐趣,每一刻,都有惊喜。

华晨宝马  xDrive25Li

 全新BMW X1更有灵活金融政策,首付5.8万起,月供1399元起,多重金融超享乐购,给你无限惊喜!详询绍兴宝顺宝马购车热线:0575-8815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