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

旅生活,一汽-大众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1

11月12日,一汽-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蔚领跟随消费者的心声来到一汽-大众 德州汇众4S店,为广大来宾精心准备一场缤纷精彩的发布会。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朋友们前来一起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现场人气和销售双双获得丰收。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2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3

此次活动由德州著名主持人张博主持,德州汇众4S店的销售主管郭华青先生进行开幕致辞,然后由本店的金牌销售顾问侯嘉会向大家介绍了蔚领,作为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蔚领的整体外观采用进取造型,凸显运动张力,呈现出蓄势待发的活力;接近4.6米的车身长度、全系标配的承载式全铝金属行李架可轻而易举承载用户们的旅行梦想。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4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5

然后由主持人公布蔚领全系的价格。 对比其他旅行车,一汽-大众蔚领绝对称得上是一流的品质,二流的价格,专业的技术,大众的消费。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6

此外,室外有蔚领的爬坡体验环节,常言道:实践出真知,只有体验过才知道蔚领卓越的性能。展厅内还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乐队合唱、以及冷餐区的水果零食饮品等,既帮助大家在笑声中了解蔚领的产品特质,同时也给大家在秋意中送上了一份欢乐的记忆。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7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8

最后领导和媒体合影留念,  可以预见,一汽-大众蔚领将为崇尚自由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们,带来属于他们自己的主张和光芒,向更多消费者展现一汽-大众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

德州汇众蔚领上市发布会完美成功-图1

 

 

相关阅读
C-TREK蔚领
C-TREK蔚领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1.39-15.89万

网友对C-TREK蔚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C-TREK蔚领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