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重庆站】11月13日下午,历时一个多月的“宋”未来一片蓝天——2016比亚迪汽车(重庆)儿童、青少年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比亚迪重庆大区经理李富天先生出席并致辞,现场为获奖的56位小朋友颁奖。这是一场汽车与公益的盛典,作为活动承办方重庆渝车堂为了表示对比亚迪重庆区域公益事业的支持,提供了一台市场指导价为9.99万元的比亚迪宋手动精英版进行“三折购车”抽奖活动。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1

比亚迪宋外场展示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2

小朋友的获奖作品展示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3

嘉宾签到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4

沙画表演,展示了对未来蓝天的期待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5

嘉宾观看表演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6

比亚迪重庆大区经理李富天先生致辞

在出席颁奖典礼上,比亚迪重庆大区经理李富天先生表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孩子有环保启蒙教育的效果,愿广大少年儿童以“未来蓝色的天空”为目标,丰富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

作为本次大赛的发起者比亚迪汽车,众所周知一直是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者,“比亚迪汽车针对绿色环保出行,6年前推出‘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提出在城市公路交通领域优先采用低碳环保电动车,减少城市尾气污染。现在,这一战略已正式上升为国际战略。在传统燃油车方面,比亚迪汽车发动机特点是油耗低、动力强,力求做到节能减排。”李经理介绍到。

的确,比亚迪汽车一如既往的执着,让其目前拥有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30%的份额,占据中国新能源车榜首的位置。国际上,自去年6月份起,亚迪新能源车的销量达到5037辆,成功超越特斯拉日产,成为全球第一,市场份额达到10%。之后一直到去年10月,比亚迪连续5个月蝉联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全球每卖10台新能源车,就有一台来自比亚迪。比亚迪电动车也已遍布全球六大洲、四十八个国家200多个城市。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7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8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9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10

 比亚迪汽车重庆区域相关领导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奖

历时一个半月的比亚迪汽车(重庆)儿童、青少年公益绘画大赛,落下了圆满的帷幕,近200百名可爱的小朋友报名参赛,投票人次高达16万,角逐出4个奖项共56人。

2016比亚迪汽车公益绘画大赛圆满落幕-图11

三折购车幸运者产生

比亚迪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将科技与生活结合,在为生活提供便利的基础上,秉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用自己的力量,为地球出一份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