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斯巴鲁2016傲虎团购会11.27火爆招募

距离2016年结束剩下不到2个月的时间,想为自己添辆斯巴鲁的小主们注意了!11月27日,威海斯巴鲁2016年最大规模的傲虎团购会,即将上演,届时,厂家限时放价,各种豪礼层出不断,拿到你手软!趁现在赶紧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报名吧,提前缴纳意向金还有超值大礼包相送。

威海斯巴鲁2016傲虎团购会11.27火爆招募-图1

傲虎指导价:28.98万-35.98万,目前店内主要为2.5i豪华导航版30.98万以及2.5i运动导航版31.98万。

威海斯巴鲁2016傲虎团购会11.27火爆招募-图2

傲虎外观风格锋芒毕露、强悍有力。搭载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并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X-Mode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创新性的主动式扭矩引导系统(ATV)使操控性能得以全面提升。最新增配的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包括斯巴鲁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SRVD、远光灯辅助系统HBA)等预防碰撞安全系统可以减少行驶中碰撞事故发生,使安全性能得以进化升级。此外,主动式进气格栅,自动启停系统等创新性高效节能技术有效提升了环保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