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

【网上车市重庆站】11月12日,由启辰汽车和乐视体育共同主办的“启乐无穷•善行中国”大型骑行赛事来到山城重庆,数十支业余车队激战古剑山景区,为国内车迷带来一场顶级的业余自行车赛事。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1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乐视体育副总裁金航,出席赛事开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家庭颁奖。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2

热辣山水间  乐享“4+2”

它依山而立是“山城”,它云轻雾重是“雾都”,它夏长酷热是“火炉”,对,这里是重庆。小吃、美女、火锅,都是这个城市的标签。这里的人,这里的美食都火辣辣的直抵人心,处处都透着直爽与豪放。这也正是启乐无穷重庆站主题“乐享向前•热辣山水”的由来。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3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4

此次活动的主会场选择在重庆綦江著名的古剑山风景区。为了更充分的诠释“4+2生活圈”,活动共设置了“启乐竞技”、“启家同乐”、“生态联展”和“启止互动”四大板块,集竞赛体验、趣味游戏、生态联展于一体,活动内容更丰富,体验更精彩,参与感也进一步升级。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5

活动现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全家总动员:刚结婚的小夫妻、年轻的三口之家、祖孙三代同行……在群山重叠、云雾弥漫、秀丽如画的山水间,启辰4个轮子与乐视超级自行车2个轮子完美结合,参与者在“4+2”出行带来的新鲜体验中,充分感受乐活、健康的生活方式。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6

一位获得奖牌的启辰车友兴说道:“我们全家都是启辰的忠实粉丝,今年初刚刚换了T70,周末经常带着帐篷、烧烤架啊,一家人出去郊游。这里的最大特点就是山路起起伏伏,所以有台像T70这样的SUV还是挺有必要的。今天的活动又给了我新的启发,以后可以架上一大一小两辆自行车,去户外放松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我们重庆人都很看重家庭,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才是最开心的事。4+2正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7

品质启辰车  尽享天伦乐

正如这位T70车主所说,启辰T70凭借其宽适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还拓宽了生活圈,对于五口之家来说,全家人一起出游都变得非常轻松。作为启辰当家车型,今年9月全新升级后,带给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加丰富,尤其是先进的科技配置,让出行更便捷。

除了T70之外,启辰的乐活家族还有30系、50系以及新能源车启辰晨风,每一款车都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启辰订单量和交车量双双破万,再创新高。这充分说明启辰的良好“人缘”。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8

而不久后即将上市的全新旗舰车型——启辰T90,无论是惊艳的外观、极具品质感的内饰,还是充满科技感的智能配置,都紧密贴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它将时尚与实用、个性与潮流完美融合,相信必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与超越同级的用车体验。

启辰无论在造车上,还是营销上都在不断的与消费者拉近距离,力求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精彩。此次重庆站的活动,充分结合了重庆的地形与文化特点,让大家通过绵延曲折的山道穿越,齐家上阵的互动体验。在刺激之后更进一步拉近了亲人间的距离,让那种久违的天伦之乐,在一天的活动中得以尽情释放。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9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接受媒体专访]

“无论是启乐无穷活动本身,还是我们想要传递的‘4+2’生活圈,都是想让大家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快乐向上。如果因为结识了启辰,你的生活开始变得更精彩、更乐观、更积极、更健康,那我们就成功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表示。

千人齐聚古剑山  “4+2”火热渝都-图10

[乐视体育副总裁金航接受媒体专访]

“身心愉悦才能更高效的工作,生活和工作本身就是不可分割的一体,只有合理调配,才能让生活更精彩,我们会一直将健康、向上的理念传递下去,‘4+2’只是一个开端。”乐视体育副总裁金航表示。

据了解,启乐无穷活动将于12月11日在广州收官,相信启辰汽车还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与精彩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