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17款远景上市53900起售 竞争悦翔

 [网上车市绍兴站 ]  11月11日,吉利官方宣布2017款远景正式上市,售价为5.39-6.79万元。本次上市的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并继续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

2017款远景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5MT 进取型 5.39
1.5L 5MT 幸福版 5.89
1.5L 4AT 幸福版 6.69
1.3T 6MT 幸福版 6.59
1.3T 6MT 尊贵型 6.79

 

吉利汽车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吉利汽车  基本型 正右侧

2017款远景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吉利家族全新的回形前格栅,并且前保险杠细节也相应作出了调整。同时,该车尾部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后保险杠下部的融入了全新的中国古典式花纹。

吉利汽车  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全黑和棕/黑双色两种配色方案,并在换挡杆部分融入了“十周年”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定速巡航雪地模式、GPS主机集成行车记录仪功能、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其中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可进行远程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车辆状态、远程启动相关设备、远程防盗报警、查询车辆位置等操作。

吉利汽车  基本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