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 轩逸,10月批售双破4万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全新轩逸10月份销量40,171台,以甩出位居第三名的英朗近3000台的绝对优势,稳居销量排行榜第二,日系第一。而作为轩逸老对手的卡罗拉则略显颓势,从8月份的第六名跌到9月份的第十名,10月份2万出头的销量更无缘排行榜前十,位居第十一名。

继9月以36,405台的销量佳绩取得“金九银十”的完美开局后,10月全新轩逸乘胜追击,顺利突破4万大关,创下了年内最高单月销量记录。而凭借环比增长10.34%,同比增长16.8%的上升势头,全新轩逸“金九银十”累计销量高达7.66万,强势助力东风日产销量破20万,领跑行业第一集团。

厉害了word 轩逸,10月批售双破4万-图1

 金九银十豪揽7.66万辆,勇夺日系轿车NO.1

自3月份全新轩逸改款上市后,销量始终稳步上扬。尤其是在7月份之后,更以16.36%的月平均上升率持续上涨。在车市“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中,全新轩逸以不可忽视的增势走向高峰,9月以交车量3.77万台的佳绩位居日系榜首,10月批发量40,171台、零售量40,679台,批售双双突破4万大关蝉联日系第一。而这一成绩也创下了全新轩逸年内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

全新轩逸76,576台的累计销量,在金九银十轿车销量排行榜中稳居第二名,更以29,305台的绝对优势碾压老对手卡罗拉,成为日系家轿中的最大赢家。

至此,全新轩逸年内累计销量已达285,447辆,同比上升率高达12%,在日系中一枝独秀。参考去年同期的销量数据,年末销售旺季,全新轩逸若能继续保持这一态势,今年将有望改写去年全年35万辆的销量神话,继续书写其日系霸主的传奇

改写销量传奇不意外,洞悉市场需求是关键

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在上市之初,或许还可以新车新鲜感来解释其热销的原因。但时隔半年有余,全新轩逸不仅依旧热销,更始终保持上扬的趋势,归根结底,是其紧跟时代步伐以更智能、更安全、更人性化的配置以及更时尚的外观,俘获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目前,汽车市场的消费群体逐渐趋于年轻化,洞悉了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全新轩逸,搭载了最新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一系列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的配置, 外观内饰上也更加年轻时尚、富有科技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全新轩逸在安全性和科技性上也大幅提升。同级领先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以及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配合同级独有ISS发动机智能自动启停系统,让全新轩逸无论在安全科技和节油科技上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趣、人性化的体验。

这样一来,精准捕捉市场需求的全新轩逸,销量能以强劲的势头保持上扬趋势便不难理解了。

全新轩逸在“金九银十”的车市考核中,无疑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紧接着车市将进入年末冲刺阶段,随着市场口碑的进一步发酵,我们有理由相信,卯足干劲的全新轩逸,在今年最后两个月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