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无止境 2017款GT-R广州车展热血来袭

超跑无数,堪称“战神”者,仅GT-R

性能与热血、荣誉与挑战,如血液,流淌在每一台GT-R体内。

2016年纽约车展,日产正式发布2017款GT-R,那征服纽博格林北环的战意与霸气,再次引爆全球“战神粉”的热情。

最新消息显示,这股“热浪”即将席卷中国。2017款GT-R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与中国“战神粉”见面。海外上市仅半年即火速登陆中国,足见日产对中国市场及粉丝的重视。

R·无止境  2017款GT-R广州车展热血来袭-图1

   根据海外资料显示,2017款GT-R不仅在外观方面打造出全新冲击力的视觉感,七种拉风配色跑出速度的同时更跑出奢华高调的个性,内饰、动力等方面更进行了全面豪华升级,丝毫不吝啬对尖端品质的追求。

R·无止境  2017款GT-R广州车展热血来袭-图2

历经46年传奇演变,GT-R一向坚持不断超越,打破神话的赛道精神。2017款GT-R在原有顶级性能的基础上将重塑R基因元素,再次刷新超跑对速度和稳定性的承受能力。R基因——“R for racing”唤起的正是车迷们心中对顶级速跑的信仰。

R·无止境  2017款GT-R广州车展热血来袭-图3

 传奇之所以为传奇,就在于屹立巅峰,但却从未停止超越。承袭历代战神的惊世基因,延续NISSAN对极致性能的无止境追求,11月18日广州车展,2017款GT-R等待着你们的战意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