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

驾驭经典、触控未来 !2016年11月10日上午9点30分,德国宝沃BX7台州媒体鉴赏会在台州鸿鹰4S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台州汽车媒体朋友进行鉴赏,一同感受德国宝沃汽车精湛的制造工艺。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

恭候媒体朋友大驾光临

秉承着“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定位,宝沃与2015年9月15日法兰克福车展上迎来收款车型的全球亮相,这标志着这一极具创新精神的汽车品牌在崛起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2

美女礼仪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3

精美的甜点体现了台州鸿鹰宝沃热情的服务

在情感需求上:

宝沃能满足用户豪华彰显、进取彰显、个性彰显的需求。

在价格覆盖上:

宝沃以亲民的价格,满足他们的社交和尊重的归属需求,完全打破市场和产品壁垒,一举赢得双重认可。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4

嘉宾已经到场活动开始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5

在美女的优美歌声中此次品鉴会正式开始

BX7基于全新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开发,该平台是德国宝沃汽车以模块化设计理念研发而成,在实现车身尺寸和轴距可弹性调整的同时,还提供各类悬架的灵活搭配,便于未来推出更多衍生车型。此外,BX7特别设置了5、6、7座三种坐席选择,多样化的座椅布局结构,可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6

高大威猛帅气非凡的主持人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7

台州鸿鹰总经理致欢迎词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8

销售总监介绍德国宝沃BX7

宝沃是德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奠基人之一,宝沃传承德国百年文化底蕴。
宝沃以创新的技术,严谨的造车态度,保持德国制造的高标准,以精湛的工艺,用心雕琢宝沃的每一款汽车,推动汽车普及化,打破传统豪华汽车格局。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9

传说中的香车美女帅哥组合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0

座舱强化Wing line鹰翼环绕式线条与材质铺设效果。沿中控上沿环绕车前部到车门,组成环绕式流畅线条,增强车内布局的连贯性,同时具有放大座舱的视觉效果,使座舱更具包感。

内饰造型大量采用象征宝沃图腾的菱形设计,辅以优质皮料用心铺设,提升整体座舱豪华氛围,并且经久耐用,抗磨防刮,透气性极佳。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1

BX7所采用的动力及底盘技术是德国宝沃汽车技术研发能力的直接体现。BX7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8T高功率版车型拥有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26T低功率版车型拥有148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在四驱方面,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采用最新技术,在ESC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配合下,结合宝沃先进的底盘技术及动态调校,可显著增强车辆在多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选装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还可实现在极端路况下单驱脱困,提高车辆行驶时的控制极限。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2

宝沃秉承德国精工细作,高端品质的特质,以“细心严谨”的态度、“代际传承”的社会特征、“天赋工作”的文化秉性,将精湛的德国工艺运用在汽车工业中,将德国品质凝铸在每一辆汽车之上,保持德国一贯的严谨的态度和不断推出经典的精神,成就德国辉煌的制造业。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3

德国宝沃首批车主尊享终身质保0付费,赶紧行动起来吧!

德国宝沃媒体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4

扫码关注“台州鸿鹰”公众号获取更多德国宝沃台州4S店信息

台州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德国宝沃台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89212988

地址:路桥泰隆街508号(路桥客运南站往北开1200米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6.98-30.28万

网友对宝沃B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