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收入呈倍数增长,在钱包日益鼓起来的同时,人们对精神生活、品质生活也有了更高要求,正所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歌和远方。

基于对诗歌和远方的向往,汽车越来越多地进入寻常百姓家,四轮之上的汽车生活成为现代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2016年9月,东风日产启辰全新70系隆重上市,凭借更加潮流时尚的外观、时尚智能科技、铂金动力黄金组合、超五星安全,启辰兑现了“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的承诺,重新定义了高品质汽车生活。

耐看耐用“移动之家”,品质生活由T70开启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我们与汽车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样的情况下,选车一定要选一辆让人赏心悦目的。

启辰深谙“颜值”对于现代消费者的重要性,在打造全新70系时,为其注入更多创新元素,使其变得生动鲜活,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从前脸望去,熠熠生辉的五星徽标镶嵌于双幅镀铬格栅之间,与两侧的熏黑卤素前大灯交相辉映,尽显时尚风范;双腰线动感十足,营造出跃跃欲试的车身姿态;车尾造型紧凑,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与车头遥遥相对,浑然一体。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1

启辰T70内外兼修,充满质感的内饰带来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再辅以大量镀银装饰,营造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质感。在细节上启辰T70精雕细琢,其座椅加入双缝线设计,更显大气奢华,配备了多媒体控制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尺寸适中,使便捷操作尽在指间。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2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化、智能化的热衷和诉求,启辰T70在智能配置上也十分给力,它配备了3D 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可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并3D立体成像于触控屏幕,为日常驾驶提供无尽便利。不仅如此,启辰T70还应用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采用百度CarLife技术,拥有百度地图导航及位置服务,并支持绝大多数的安卓、苹果手机智能互联,让乏味旅途趣味横生。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3

铂金动力黄金组合,打造省油省心好生活

优质的汽车生活不仅要看起来很美,乘驾起来也要很美!启辰T70回归奔跑初衷,将忠于纯粹的驾驶体验与安心省心的生活体验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既充满激情又省油省心的完美汽车生活。

对于一辆座驾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平台! 汽车的平台相当于房屋的地基,是一切“上层建筑”的根本。启辰T70源自日产全球赫赫有名的C平台,该平台专注于SUV,诞生过日产奇骏雷诺科雷傲等经典车型。不仅如此,该平台还具有与全球同步的、贯穿整个产品价值链的品质把控体系,为启辰T70免去许多后期养护的烦恼,实现更为省心的汽车生活。

常言道“汽车的核心在动力”,确实,一辆优质的座驾一定要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启辰T70搭载了由日产先进MR20发动机与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合而成的铂金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能根据车速和路况自动调整换挡策略,实现无缝加速,在成就强大动力的同时,还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值得一提的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还可实现终生免更换维护,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十足贴心。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4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5

日产向来追求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协调统一,源自日产平台的启辰T70也不例外。启辰T70越级装备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根据真实路况调校的底盘,为高速行驶提供扎实稳定的控制力的同时,过滤颠簸路面带来的震动感,使其从容应对各种未知路况,让汽车生活更美好。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6

强势加盟“五星安全俱乐部出行生活更放心

品质生活,不应险象环生,安全是实现一切可能的前提。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安全的第一步便是“安全”生产,即对生产流程严格把关,将安全贯彻到源头。

启辰T70依托日产全球最佳工厂进行生产,严格遵循“不制造不良、不接受不良、不流出不良”的管理体系,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每一辆车都要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流程之繁复、标准之严苛令人赞叹。凭借着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造车精神,启辰T70在2015年度第四批C-NCAP评价中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强势加盟“五星安全俱乐部”。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7

不仅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在安全配置上启辰T70也秉承“五星”标准,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为驾乘者和爱车建立起坚实的安全保护屏障,将所有事故扼杀在摇篮里。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8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9

此外,启辰T70也没有忽视日常驾驶中的便捷与安全,配备了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并3D立体成像于触控屏幕,将视野盲区一扫而尽,为日常驾驶提供更多便利,让出行生活更放心。

汽车,已经大踏步地走进千家万户,追求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也已经成为有车一族的共识。启辰T70为“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而生,它的每一个细节都与当今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相契合,再加上启辰T70亲民的价格,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

车如生活,品质至上-驾享精彩人生  启辰T70定义高品质汽车生活-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