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新车实拍】自2009年宝马X1开创了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以来,这一细分市场就引得众多豪华品牌竞争不断。在此时代背景下,今年5月20日,全新宝马X1如约而至,售价28.6万-43.9万元。这无疑又会在这一细分市场掀起新一轮竞争。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宝马X1在现款车型之上有哪些改观,这些无疑都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点。

全新宝马X1造型设计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2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3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4

全新宝马X1在前脸造型上延续了BMW X家族式的设计,新车前脸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天使眼前大灯和双肾型进气格栅。饱满的前脸造型和厚实有力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内部使用LED光带式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炫酷。

全新宝马X1车身尺寸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5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6

新车基于全新UKL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相比老款X1增长了20mm。这也使得,全新宝马X1看上去跟X3的大小差不多。而实际上,X1在车身尺寸上也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的GLAQ3,在体积上处于紧凑级SUV与中型SUV之间的X1已完全具备了越级挑战的资本。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7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8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9

内饰方面,全新X1的内饰整体设计仍然是经典的宝马风格,各个功能的布局基本和2系旅行车非常接近,不过新车在用料方面更为讲究,中控饰板为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这类软材质一直延伸到乘客膝盖经常会碰到的地方。而在排挡区右侧还采用皮革包裹,大大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10

全新宝马X1配置详情

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1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iDrive系统和互联驾驶功能、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巡航、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陡坡缓降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全系标配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微尘滤清器,据悉PM2.5过滤效率可达到99%。

全新宝马X1动力参数

宝马X1全新改款 价格不变-图11

全新宝马X1将提供三套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其他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13马力,高功率版为257马力。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总的来看,全新宝马X1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在尺寸上比现款宝马X1大了一圈,同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长轴距版本,带来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诉求的内部空间。而且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的宝马X1官方指导价为28.6-43.9万元,与前款售价基本持平,也体现了宝马“加量不加价”的满满诚意,相信全新宝马X1会在国内市场续写它的传奇

感谢天津天宝提供车辆拍摄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70号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