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好拍档 家人眼中的全新途安L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炎热的高温逐渐被凉爽的秋风所吹散,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驾车出游,享受金秋美好的家庭时光。其乐融融的全家之旅,离不开一辆称职的家用座驾,作为高级家用车的代表,全新途安L凭借灵活的空间设计、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丰富实用的全能配置,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用车需求,成为自驾出游的好拍档。

详情咨询:上汽大众致和集美北站旗舰店 0592-2678988

     上汽大众福海金尚旗舰店   0592-5788088

灵便空间 妻子眼中的好帮手

在细心的女主人眼中,对一辆称职的家用座驾而言足够宽敞的乘用空间不可或缺。全新途安L的长宽高均超越同级竞品,2791mm的轴距更是达到B级车标准,为家人带来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其还拥有436L基本容积的超大实用行李箱,可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需要,配合后排座椅的折叠功能,行李箱扩展容积最大可达1857L,无论是放置孩子喜爱的玩具,或是自己精心准备的美味便当,全新途安L都表现得游刃有余,成为妈妈心中的贴心好帮手。

出游好拍档 家人眼中的全新途安L-图1

充沛动力 丈夫眼中的好搭档

作为汽车的主要驾驶者,成熟稳重的丈夫在选择家用车时,车辆的动力表现需要重点考量,既要动力充沛也要保障乘坐的舒适性。全新途安L 1.8T搭载第三代EA888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搭配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动力持续,让车主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提升驾驶舒适度方面,全新途安L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有效过滤驾驶过程中产生的颠簸感,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能。

出游好拍档 家人眼中的全新途安L-图2

趣味配置 孩子眼中的好玩伴

对于活泼可爱的孩子,充满乐趣的科技配置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他们的目光,成为他们在旅途当中钟爱的玩伴。全新途安L配备的星空全景电动天窗,玻璃透视面积达到1.4平方米,不仅提供了充足的视野范围,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了解自然的机会,还贴心地配有防夹功能,孩子也能安心使用。同样,旅途中美妙动听的音乐也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全新途安L搭载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搭配八扬声器高保真立体音响,带来高品质的声音享受。

出游好拍档 家人眼中的全新途安L-图3

安全防护 长辈眼中的好依靠

驾车出游,长辈们对车辆的安全性关注度较高,全面可靠的安全系统为全家出行带来有效的安全保护。全新途安L的SWA变道辅助系统,能通过侧向传感器实时监测后方车辆的情况,为车主提供清晰的视野支持。而越级配置的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通过实时监测可及时发现轮胎胎压不足的情况,并提前告知驾驶者,确保车辆良好的操控性能。此外,全新途安L在第二排座椅外侧还可选装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操作简单便捷,给孩子更贴心的关爱。

出游好拍档 家人眼中的全新途安L-图4

趁着凉爽的秋风,收拾好行囊,与家人一起快乐出发,在欣赏一路美景的同时感受全新途安L带来的舒适、安心的驾乘体验,尽享全家自驾出游的美好时光。

上汽大众星级金牌经销商

盈众致和上汽大众集美北站旗舰店

销售热线:0592-2678988

地址:厦门北站汽车

上汽大众全国五星级经销商

厦门市盈众福海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5788088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金尚路1968号之二上汽大众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5.18-19.48万

网友对途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