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冠松丰田钜惠双十一 限时抢购中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绍兴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1月11日晚上18:00,广汽丰田冠松丰田钜惠双十一限时抢购狂欢之夜将在展厅内隆重开启。

活动当天到店送礼,订车送礼,置换送礼,转介绍送礼,全场精品8折起,购凯美瑞雷凌、致炫享受0利息按揭金融方案,提前预定交299抵1000元现金,详情请咨询绍兴丰田4S店

广汽丰田  1.8GS-L

新款雷凌将推出雷凌Turbo(1.2T)和雷凌1.8L系列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08万元。除了采用1.2T发动机替换原有1.6L发动机之外,新款雷凌还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包括增加日间行车灯等。即日起至11月30日,到冠松丰田预定雷凌1.2T车型即刻享受高额补贴,12月31日前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广汽丰田  1.5G

全新致炫闪耀登场,全车型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广汽丰田  双擎 右前正45度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衡爱十年,不变动心,6.7L百公里油耗再创新低。

广汽丰田  3.5L 右前正45度

 全新汉兰达,连续销量NO1,火爆定购中,先定先交。车型大促政策将于11月11日18点现场公布,机不可失,失不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