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瑞通岁末出击 骏派A70购置税全免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即日起截至2016年底,绍兴瑞通中国一汽给您超值惊喜,实力派型动家轿—骏派A70享受三重大礼:

天津一汽  EV基本型

    第一重:购置税全免;

  第二重:旧车置换骏派A70优惠6000元;

  第三重:线上缴纳定金,线下通过一汽金融贷款购车可享受2500元贴息大礼;新生代动感都市SUV骏派D60 1.8L自动尊贵型及自动豪华型在双十一期间线上支付定金线下购车享8000元现金优惠+千元礼包。

天津一汽  1.6L 正左侧

骏派品牌自2014年正式发布以来,两年时间已拥有两款潮流车型。其中骏派A70集炫酷造型 、超大空间、德系技术于一身。其纯正德系平台技术,完全超越同级别自主品牌,品质比肩合资品牌。

天津一汽  1.8L

   骏派D60自上市以来备受用户认可,在2015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中,骏派D60获得了总分59.6的五星评价,位列SUV车型首位,在汽车之家和易车用户口碑评价中位列同级别车型前茅。

  此次“骏派双杰·岁末出击”活动的推出,可谓“好政策+好产品”双管齐下。超值优惠仅此一波,您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入手吧!